餐費61 美孕媽留900美元小費 原因惹淚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美國一名挺著孕肚的服務員,在服務一名懷孕的女客人後收到高達900美元小費,而餐費只有61.3美元,原因是這位女客人瞭解到她的艱難,希望她順利度過難關。

「第一眼看到它(付款小票)的時候,我簡直無法相信,因為它太多了。900美元是很多的錢。」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Norterra商業中心Pita Jungle餐廳做服務員和酒吧女的克拉克(Sarah Clark)激動的說,「我盯著它(付款小票)看了一會兒後,哭了一小會兒。」

克拉克介紹,這名女客人來過餐廳幾次,因為兩人都懷孕了,所以有一些交流。她告訴女客人,自己即將臨產,而同居男友因為膝蓋有問題,即將在聖誕節後的週四動手術。

「我很快需要休產假,他(男友)不得不暫停工作,就是⋯⋯我們得有一段時間沒有收入。所以這個(900美元小費)真的能幫我們支付房租和其它帳單等。」克拉克介紹,她和男友已經訂婚,這筆小費可以讓他們度過難關。

相關視頻

在這張帳單小票上,這位女顧客除了寫上高達900美元的小費,她還寫下了一段非常感人的話:「這是來自神的錢,他把它給了我們,我們把它交給妳。神祝福妳!」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