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房租飆升 南加逐房客率也日增

【新唐人2016年12月24日訊】據房地產經紀公司Redfin近日(12月12日)發布的報告,2014年洛杉磯東側的內陸帝國每33個租房家庭就有一個被房東驅逐,這個比率在全美32個較大都會區排名第9,橙縣和洛縣則分別排名第17和第20。

該報告分析了美國訊息研究服務公司(American Information Research Services Inc.)提供、來自19個州的六百萬條驅逐紀錄後得出,去年大約有270萬戶租房者遭到驅逐。

數據顯示,日漸增長的住房成本會帶來更高的驅逐率,南加房租負擔過重的人數一直在增加,他們必須拿出三成以上的收入來支付房租,這樣的人在洛杉磯縣就有99萬,橙縣有23萬人。

此外,該研究還發現,2000年以來,全美房租上漲了66%,而同期家庭收入只增長了35%;2015年,全美超過一半的租房者負擔過重,超過了2000萬人;移民比例高的地區,驅逐現象越普遍。而高驅逐率社區由於社會結構不穩定,有更多犯罪發生。

報告提出的解決方案包括:建更多出租屋,擴大租房補貼,對面臨驅逐的租房者提供更多法律支持等。

新唐人記者張純之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