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攔住不開罰單 反而贈送$100禮品卡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接下來看到人性溫馨的一面,在俄亥俄州,竟然出現警察在停車場發100美元的禮品卡給民眾,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一起來了解。

在俄亥俄州的克里夫蘭(Cleveland),出現大約30名警察,在不同的停車場發放100美金的禮品卡

禮品卡接收者:「這非常有幫助,因為我告訴你,我已經快沒錢了。」

能在節日期間收到禮品卡,對民眾是意外的禮物,對警察也有意外的收穫。

克里夫蘭警察Roger Jones:「當我們走近別人會看到他們的臉部表情,我做了什麼嗎?我的天啊!這個方式很好,這讓我們有機會不用當警察。」

克里夫蘭警察局指揮官Johnny Johnson:「這種活動能讓社區知道,我們也關心社區問題,是社區的一部分。我們會盡力做到最好。」

原來,這是一名匿名捐贈者接受遊民的幫助,回饋出來的善意。

匿名捐贈者:「我們要找出硬幣來付停車收費表才能吃午餐,但身上沒任何硬幣。結果在角落乞討的一位女士走過來,並支付了收費表。」

匿名者總共捐贈了5萬美元的禮品卡,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

參與其中的警察,希望未來每年都有這樣的活動。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