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動手國安部 化解曾慶紅力量

香港《明報》的報導中說,《中共國安部可能一分為二》中說:「香港明報今天發表文章指,中國國家安全部有可能一分為二,一部分叫國家反間諜總局,另一部分就恢復為國家情報總署。」

我說過,國家安全部是習近平真正打擊的對像,因為國家安全部是曾慶紅一手掌控的,而與其對等的是張德江掌控的港澳辦,是他從1997年開始掌控的,裡面涉及的人物包括梁振英和張曉明。而國安部中有河北政法委書記張越,最近聶樹斌案被平反,國家賠償;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黨委委員馬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雙規;因捲入馬建案及張越案而外逃的大陸富豪郭文貴,近日被曝在香港南灣擁有一座市值約15億元(港元)的豪宅,這棟豪宅最近要被香港強拆,這些案件都是國家國安部一條線上的出現的事情。

特別是聶樹斌的案子,習近平完全可以不碰,但是他碰了,碰的就是國家安全部,打得也是國家安全部。而國家安全部是曾慶紅手裡真正的邪惡的東西,就像周永康手裡掌控的政法委一樣。在周永康的政法委體系當中你可以感受到國安系統並沒有發揮多大作用,而國安系統中邪惡的一部分掌控在曾慶紅手裡面。

聶樹斌的案子被拿出來打擊的上至國安部的部長許永躍,下至馬建、張越、郭文貴。聶樹斌的案子直接牽扯到活摘器官的問題,這是整體的一條線。這條線上打的是曾慶紅。2013年國家安全委員會成立之後,國安部已經被劃問號了。習近平一定不會讓國安部存在的。


「明報的報導指,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正在北京召開今年最後一次會議,審議議題眾多,其中國家情報法草案引起較少注意。

文章表示,官方媒體在報導情報法草案時,把它放在導言後首段,可見其地位是重要的,只是語意和內容不詳。文章指出,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於2013年成立了隸屬於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國家安全委員,整合外交、公安、國安和司法等部門。在國安委統轄下,國安部已名不副實。」

從三中全會一召開,出現了國家安全委員會和全國深化改革小組,我當時說,他要樹立國家體系打擊黨的體系,但是他一定是以黨的名義樹立國家體系,因為這是執政黨的名份和共產黨在這種統治之下出現的狀況。這個國家機構是隸屬於國家主席的,而不是隸屬黨的體系。國家安全委員會的出現是被政治局通過的,2016年,我們看到的中共政治局委員和政治局常委只有被國家安全委員會打擊的份,沒有約束它的份。國家安全委員會反而逐漸壯大,又成立了國家監察委員會,全都是國家體系。聶樹斌案子觸及的是政法委體系當中的活摘器官的邪惡。那麼你可能會看到政法委隸屬的國安部就會被撤銷。


「2014年大陸方面訂定反間諜法時,外界就有消息指國安部將更名反間諜局。

文章又指出,在中共建政初期,當時的政務院轄下就有一個情報總署,負責海外情報蒐集工作,後來被撤銷。

因此,不排除國安部未來會一分為二,一部分叫國家反間諜總局,另一部分就恢復為國家情報總署。」

這兩個機構就很簡單了,一個是反間諜總局是保護中國的,國家情報總署是派出間諜的,一內一外隸屬於國家安全委員會了,這個做法在中共內部權力鬥爭中,完全化解掉了曾慶紅整個培養出來的力量,這些力量也是習近平沒法處理的。

國安部從上至下的官都是曾慶紅一手控制的,都是一條線上的螞蚱,你說應該炸哪個,不應該炸哪個?所以一串螞蚱就都給扔到油鍋裡了。就是把國安部給拆了。這種做法就像把中共建政以來堅持的7大軍區,4大總部全給拆了,一模一樣的,拆了國安部表明曾慶紅的勢力過大。也是拆除掉他們權力之間的相互建架結構,讓他們都發揮不了作用,當習近平掛出江澤民和曾慶紅的時候不至於在國安部出事。

對等的消息,國安部撤銷了一個通緝令,這個通緝令是曾經舉報郭文貴和馬建的人。


「曾遭到中共高官馬建、張越和郭文貴等人陷害,流亡加拿大多年的河南商人謝建升,據稱其通緝令已被中共公安部撤消,將結束流亡回國。謝建升是郭文貴、馬建和張越案的重要舉報人。」

謝建升是河南商人,郭文貴是山東人,在河南發跡,


「謝建升,並非中國100名紅色通緝令之內的成員。對於有關他的公開報導,在中國少之又少。中國騰訊財經《棱鏡》曾披露,2012年謝建升以中國商人郭文貴等人合同詐騙,向河南焦作市公安局報案,為此,焦作市公安局成立專案小組。2014年,郭文貴通過原中國國安部副部長馬建下屬高輝責令焦作市撤案,謝建升則開始了他漫長的上訪之路。」

張越被抓之後,馬建和郭文貴出事,習近平出手整頓國安部,謝建升才能回國。所以,很多人說習近平獨裁,他面對的是整體系統,下到國安部的派出所,上到國安部的部長,都不是他的人,都是曾慶紅的人,而國安部有著自己獨特的權力。習近平身邊的人都是國安部的人,就能殺了他。就像上個月有報導說,王岐山在山西視察的時候,遇到有人謀殺,這是第27次了,當時他從太原要去陽泉的高速路上。我覺得這很正常,他們面對的是整個中共官場體系,所以才出現現實的場面,

與此同時,與江天勇一起失蹤的就是六四天網的黃琦,他是以洩露機密罪被逮捕的,他們都是國際著名的維權人士,在這個節骨眼抓了他們,一開始沒聲張,大家聽到習近平對國安系統下手的時候,我們對等看到了江天勇和黃琦被抓。這就是我說的,習近平掌控不了整個脈絡,他能殺大官,調整整個國家機構的建架結構,在這個過程中出現相互對壘的場面.

對我們來講,我覺得就是一個過程,中國正在經歷巨大改變的過程。

我反覆說,習近平王岐山沒有退路,只有「一中二府」,反腐必亡黨,亡了黨,中華人民共和國失去了合法性,轉向到中華民國,因為中華民國從未消失過,一中,中國民國是一個真真切切的政權,「一中兩府」將是兩岸之間的關係,這樣的關係可以避免整個社會遭遇生靈塗炭的大動盪,習近平成不了歷史的巨人,就會成為歷史的罪人,今天社會中的每一個人都會見證這歷史的時刻。

我在節目中講了一個故事,很多人反饋說覺得很感動。大意說,一個女士很年輕的時候就死去了,他的先生在幫助她收拾遺物的時候,看到了他們曾經去旅遊時先生給太太購買的圍巾,太太一直不捨得戴,還留下一個條說要在特別的日子裡戴這個圍巾,這個圍巾還沒有戴,太太就死去了,看到這個字條讓這位先生非常的悲傷。另外一個朋友在化解他的悲痛的時候,留言說,「在一個特別的日子裡要戴這個圍巾,什麼叫特別的日子?其實我們人在生命的每一天中都是特別的日子。」

在現實的生活中,時間在流逝,時間是個神,在主宰著每一個人生命過程,而這個生命過程永遠不可能再重複,每一個人都不可能在再回到昨天去,而昨天的一切成為了一個永遠不改變的歷史的事實,而現代精英的哲學和科學理論的概念是站在今天去設計輝煌的明天,聽起來非常有道理,但想到嗎?你在設計明天的時候就在摧毀著今天這特別的一天。在殘害著人生命本來的真實的一部分,一個生活在明天的人,你永遠沒有未來。因為你永遠沒有真實,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今天的一個時刻和明天的一個時刻是等同的過程,但也許你永遠也等不到明天的一刻,在那之前就死去了。

而人為什麼設計輝煌的明天?自私、貪婪和慾望。一種絕對要實現自己夢想、虛無的,對自己生命不尊重卻認為是尊重自己的方式對待自己。這就是現代科學和精英科學,在大學裡讀書的核心就是用各種方式和手段來獲得這份能力,來滿足自己的貪婪和慾望,但真正失去的是自己,自己特別的一天,這才是人生的悲劇。但是有幾人能夠知道呢?

一個年輕人30幾歲掙了幾十萬,立刻買了一個大房子,娶了太太,生了兩個孩子,又生了三個孩子,你再看看這位年輕人,早上上班看不見太陽,晚上下班頂著星星。因為他要養著房子、養著老婆,養著孩子。他說自己很幸福,但從來沒時間和兒子在一起,自己的生命大多數都是自己打拼,與家人真實的分離。看上去是個家,但不是家,今天太多人在我看來生活在虛無中,生活在自己想像慾望的滿足中,每一個在其中的人,他知道這一份苦,死要面子活受罪,別人有房子,我也應該有房子,別人有兩個車庫,我得有三個車庫,別人有游泳池,我也得有游泳池,我才是一個爺們。

在中國社會中表現的就更加淋漓盡致,人們完全生活在這個氛圍中,就像有一個朋友給我留言說,濤哥你講講政治就好了,別講人性了。其實,你都沒聽懂我在講什麼,我講的不是政治,我只是藉助這種事情來強調做人的尊嚴。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