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樑隧道不用停車 紐約將取消現金收費

【新唐人2016年12月23日訊】為了疏通車流,明年將有8處付費大橋或隧道的現金收費站,會陸續更換為「電子收費系統」,來看報導。

從2017年1月到年底之前,紐約市MTA所屬的所有收費路段都將取消現金收費方式。

紐約州長庫默:「為什麼這麼做呢?因為紐約在很多方面落後。為什麼我們要在收費站停下車,把錢交給一個人,再等他把錢收好,然後找錢給你呢?」

因此,新系統將改成全部使用攝像頭掃描車輛的電子系統,E-ZPass將被廣泛使用。

大都會運輸署MTA主席Thomas Prendergast:「傳感攝像頭將安裝在橫梁上,車輛可以不停,直接通過,使用E-ZPass的車輛會被直接扣費,沒有E-ZPass的車牌會被記錄,帳單會郵寄到你的註冊地址。」

新系統將在明年正式運行,首先是1月馬上實施的凱瑞隧道(Hugh L. Carey Tunnel)和皇后區中城隧道(Queens Midtown Tunnel)。通往洛克維海灘的兩座大橋,(Cross Bay Veterans Memorial Bridge/Marine Parkway-Gil Hodges Memorial Bridge)將在春天完工,隨後是夏天投入使用的三區大橋(RFK/Triboro Bridge)和韋拉札諾海峽大橋(Verrazano-Narrows Bridge)。最後,連結皇后區和布朗士的窄頸大橋(Throgs Neck Bridge)和白石大橋(Whitestone Bridge),也會在秋天完工。加上2012年已經使用「無障礙」收費系統的哈德遜大橋(Henry Hudson Bridge),紐約市MTA系統的所有收費公路將全部取消現金收費。

工程耗資270億美元,庫默表示,新工程可幫助減少尾氣排放,約每年100萬加侖的汽油消耗,以及平均節省每名紐約司機21小時的堵車時間。

州府還會加派150名州警加強安全防衛,並記錄每輛通過車輛的車牌,並郵寄帳單,違章以及30天之內不付款的車輛都會被開出至少50美元的罰單。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