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煙花市場爆炸 至少29死70傷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週二晚,墨西哥中部一個煙花市場發生爆炸,造成至少29人死亡,70人受傷。目前仍有許多人下落不明,當局正努力搜救。

爆炸發生在墨西哥圖爾特佩克市的一個煙花市場。煙花接二連三爆炸,一聲聲巨響,火光亂竄、濃煙滾滾,人們四處奔逃。

集市幾乎被燒成廢墟。事故造成至少29人死,70人受傷。

當地媒體報導稱,爆炸現場至少存放了300噸煙花,聚集了眾多採購貨物、準備過節的民眾。

目擊者稱,爆炸現場就像戰場一樣,一路上看到許多受傷的人。

目擊者Federico Juarez:「他們都開始跑,很多人倒下了,磚頭和水泥塊掉的滿街都是。」

墨西哥州州長艾維拉表示,傷者中有13名兒童,全身燒傷面積達90%以上,被送往鄰近的美國德州加爾維斯敦醫院接受治療。

目前仍有許多人下落不明,當局正努力尋找。

爆炸原因還不清楚,墨西哥總檢察署已經展開調查。

墨西哥總統涅托在推特貼文,向遇難者家屬表示哀悼,祈禱傷者早日康復。

據悉,該集市在2005和2006年,分別發生過類似爆炸,數百商鋪被燒毀。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