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生活新趨勢?可穿戴式電子產品熱賣

【新唐人2016年12月21日訊】今年的節假日期間,受歡迎的禮品趨勢是什麼呢?一起來看一看。

在美國,可穿戴的智能產品成為了這個假期最受歡迎的禮品之一,包括智能手錶、健身追蹤器以及心臟檢測器等等。

Target加州分店店長Simone Tatro:「可穿戴科技是非常時尚的禮品,對於孩子和大人都很熱賣。」

穿戴科技產品幫助提升生活質量,比如可以追蹤與人們健康相關的數據,並且簡單、容易操作,是受到人們喜愛的原因。

Best Buy發言人Brian Oliva:「運動員喜歡用Fitbit的健康追蹤器,追蹤每天攝入的熱量以及運動量。如果久坐,還會提醒起身運動。」

CBS商務新聞資深主播Frank Mottek:「人們非常喜歡產品的簡易,當然了還有便宜的價格。這吸引消費者,讓人們的健身更加有趣。」

穿戴科技也逐漸增加了時尚感、設計感,並且更加女性化。很多品牌也開始生產不同顏色和圖案的可穿戴科技產品,搭配品牌服飾,如Fossil和Kate Spade等。

預計在未來,可穿戴科技可以綜合睡眠、營養、慢性疾病以及太陽輻射等多方面的數據,更好的監測人體健康狀況。

新唐人記者舒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