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建築業慢慢恢復 建造商愛蓋貴房

【新唐人2016年12月20日訊】根據洛縣經濟開發公司近日發布的一份研究報告顯示,南加建築業在經過數年衰退後,正在慢慢恢復,不過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報告說,去年南加建築業總共僱傭了超過31萬工人,並預期將在未來的五年內,再增加9.5萬個工作崗位。不過目前的僱傭水平比2006年高峰期,還是少了近10萬人。洛杉磯縣提供了最多的建築業就業機會,約12.6萬個工作,占到南加建築工作的40%。橙縣次之,提供了近9萬個工作。報告說,由於土地價值增長和較高的環境影響費,為獲取利潤,新房開發更趨向於建造較貴的房子,結果導致低端房市市庫存越過越少,首次買房者很難買到一幢較經濟的房子。

加州的整體房屋供給量也不敷需求。立法分析辦公室預計,未來幾年,加州每年會增加10萬到14萬套住房,但要解決可負擔住房問題,每年還需要增加10萬套才夠。

南加的房屋中價已經連續4年多上漲,主要是因為供應不足,而不是買家增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