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Korea慈善攝影展 藝術家幫助弱小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訊】品嚐美食之餘、欣賞藝術,還能幫助弱勢群體?紐約有兩位韓裔藝術家,借助餐館作為平台,越洋幫助在韓國的弱勢群體。

位於紐約韓國城的Miss Korea正在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攝影展。兩位韓裔攝影師,在週六的開幕典禮上,讓來賓品嚐美味的同時,同時欣賞他們的攝影藝術。

攝影師是在韓國首爾、波士頓兩地取景,拍攝出一幅幅照片,作品採用光影的對比手法呈現主題。

攝影師YJ KIM:「我的作品大多以窗戶取景,光線從室內照射出來,跟另一名攝影師形成對比,他的作品是光線從室外照入室內。」

這次攝影展的收入將全部用於慈善用途,幫助韓國的性侵受害者。

攝影展總監JunHwan Chang:「受虐待的兒童往往需要特殊治療,因為他們年齡小、狀況特殊,我們計劃從經濟上、情緒上照顧好他們,即使我們身在美國。」

攝影師介紹,有些作品刻意有留白的地方,激發觀眾想像力。

攝影展一直展出到12月30日。

地點:Miss Korea 憶韓國 三樓
地址:10 w 32nd St. New York, NY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