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週末遭暴風雪天氣襲擊 部分地區還會有更多降雪

【新唐人2016年12月19日讯】極端冬季天氣週末襲擊了加拿大各海岸,對許多地區來說本週情況並沒有得到多少緩解。

據CTV報導,海洋省份星期天經歷了凍雨、強風和極寒天氣,路況對司機們來說變的極其危險。

愛德華王子島和新不倫瑞克省之間的聯邦大橋由於大風關閉,一些渡輪服務被取消。

紐芬蘭和拉布拉多的部分地區還有大風警告,陣風風速可達100公里/小時。加拿大環境部的氣象學家說,大風會在中午開始減弱。

安省南部部分地區的暴雪警告仍然生效,預計還會有10釐米的降雪

多倫多衛生官員向多倫多發佈極寒天氣警告,氣溫預計會下降到攝氏零下15度以下。

不過好消息是,從明天開始氣溫逐步回升。

加拿大環境部也向魁北克南部部分地區發表的極寒天氣警告,加上風冷感覺氣溫將達到攝氏零下38度和42度。

加拿大環境部同時也向薩省的部分地區發佈了大風警告。

卑詩省溫哥華地區週末下起大雪,該省部分地區的降雪量達到20釐米到30釐米,據加拿大環境部,星期一早上該地區還將有5釐米降雪。

加拿大環境部說,本週中旬的時候氣溫和天氣情況都會有所好轉。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