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幽浮接收能量 美亞利桑那州詭異光柱衝過黑雲

【新唐人2016年12月18日訊】美國亞利桑那州日前被拍到一則影像,一道光柱由下往上衝,穿過一大片烏雲後,再持續衝,過程中似乎有一隻手或像傳輸器接收這股光柱。令人看了不禁毛骨悚然。

一個西班牙語的NGO組織「覺醒新世界」日前在臉書發布一段影片。也被上傳到YouTube,這一則視頻說明,12月1日在亞利桑那州拍到。

幽浮追蹤者華林(Scott C. Waring)說:「亞利桑那州是著名的UFO熱點和外星基地,這一則視頻取得,是他們在這個區域的重大證據。」

華林說,這是一艘外星飛船,飛射穿越雲層,然後飛離地球,它看起來幾乎像是一塊隕石,但不是往下掉,而是往上衝!你有沒有注意到,這個雲、飛碟看起來像是來自一個巨大的盤狀雲?

視頻影片放大後,似乎可以清晰發現有某個接應的動作發生。

相關視頻:

亞利桑那州的托諾帕,這裏發生過許多無法解釋的現象,許多人看過各式各樣的UFO在這出沒。另有些人認為UFO被附近的帕洛弗迪核電站(Palo Verde nuclear plant)給吸引。這核電廠可以產生3.3GW的能量,足夠給400萬人使用。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