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分局尾牙 感動祝福融合警民關係

【新唐人2016年12月16日訊】紐約109警察分局,昨天晚上在法拉盛舉行了年尾聚會,和社區民眾同樂。

幾十位109警察分局的警員,和社區民眾齊聚一堂,現場氣氛溫馨熱鬧。這是每年109分局的傳統,和居民一起過新年。

紐約市警察局109轄區分局局長Judith Harrison:「有太多精采的時刻,109警局的警員們做了很多出色的工作,這些警員,是我認識的最努力的警員,他們也是和我一起工作過的最努力的警察。」

109分局局長哈里森(Judith Harrison),上任已滿7個月,受到好評。

109分局警民委員會成員Sherrell M. Jordan:「今年我們有了新的局長哈里森,她非常棒!我們也愛前局長康福迪,我們很想念他。我們也很高興迎來新局長哈里森,我們有一個好的領導帶領著好的團隊工作,這就是我愛109分局的原因!」

紐約亞裔警民協會副會長Steve Wang:「我想,這個新上任的分局長,對社區還是蠻有貢獻的。」

紐約法拉盛民選社區領袖Martha Flores-Vazquez:「109警局融合民眾能力非常強,警民和睦相處,這正是這個世界需要的,如此多元。」

也有華裔民眾,來到聚會,對警察維護社區治安,表示感謝。

紐約法拉盛居民趙先生:「我們法拉盛之所以這樣繁榮和發展,和109分局的努力,是很有關係的。」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做警察也很不容易,所以我們要相信他們,要給予他們信任。」

紐約法拉盛居民趙先生:「有什麼緊急情況,都能看到109分局的警察很迅速地就出現在現場,維持秩序,還有保持社區治安,我們感到很安心,在這裡。」

對於2017年,大家都滿懷期待。

紐約亞裔警民協會副會長Steve Wang:「還是期待法拉盛的治安會更好!」

紐約市警察局109分局警民委員會主席Vana Partridge:「來年會有和以前一樣的活動安排,期待和社區更多互動,得到更多支持,我希望未來會越來越好!」

聚會上,局長哈里森還為當月優秀警員頒獎。她還提醒民眾,新年到來,要小心防盜、防竊,謹防詐騙。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