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歲男孩在聖誕老人的擁抱中安然離世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一個臨終的5歲男孩說害怕會錯過聖誕節,他最後一個願望得以實現,他在聖誕老人的懷抱中去世。

居住在田納西州諾克斯維爾扮演聖誕老人的Eric Schmitt-Matzen有一副經典的聖誕老人的白鬍子。

Schmitt-Matze告訴媒體說,在一次訪談中他接到了一個邀請,請求他滿足一個孩子臨終的希望,他想在死前見到聖誕老人。Schmitt-Matze 說,「我到了那裡,確保他得到聖誕節,這是我的工作。」

據NBC報導,一個半月前,當地一家醫院的護士打電話給Schmitt-Matze,說有一個孩子想見聖誕老人,當時Schmitt-Matze剛剛下班。

Schmitt-Matze 說,「他更擔心錯過聖誕節,而不是死亡。」

到達醫院時,他要求男孩的家人離開病房,他怕自己會流淚。他對家屬們說:「如果你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就都站到門外去。事情結束後,我會和你們一起哭。」男孩的母親將送給孩子的禮物遞給Schmitt-Matze,說這是他一直想要的東西。

Schmitt-Matze對男孩 說,「嗯,你不會錯過聖誕節,精靈已經準備了你的禮物,我們知道你想要這個很長時間了。」 「真的?」男孩問。然後他把禮物給了男孩,男孩咧嘴笑了。

男童問:「他們說我會死,我到了自己要去的地方時,要說些什麼?」回答:「你可以幫我一個忙嗎?當你去到那裏,你就對他們說,你是聖誕老人的頭號小精靈,我知道他們會歡迎你。」男童聽到這句話後,起身擁抱面前的聖誕老人,然後說:「聖誕老人,你能幫助我嗎?」

Schmitt-Matze表示自己算是見識過很多事情,但這件事還是讓他傷心欲絕,曾一度不想再做聖誕老人,他坦言:「回家的路上我不斷哭,之後幾天經常想起,覺得無法再當聖誕老人了。不過,當我看到孩子們歡笑時,不禁想起醫院那個孩子,讓我明白扮演聖誕老人的意義。不僅是為他們也是為我自己。」

(記者又容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