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致命武器10闖川普大廈 華裔男生被查(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一名19歲混血華裔男生攜帶武器和爆竹進入紐約川普大廈時,被特工發現而被控兩項罪。當晚,他被父親帶回家,警方透露了調查情況,表示他自言,之前曾有10次帶著同樣的武器進入川普大廈。

從紐約犯罪法庭跟隨純華裔的父親離開,19歲的Baruch學院金融專業的男生亞歷山大·王(Alexander Yan-Nan Wang)表情冷峻,似乎不滿一路被媒體追拍,其中他一度試圖推開前方的一名攝影記者。

紐約警方表示,他們調查了亞歷山大·王的宿舍,並在一個軍用彈藥箱裡發現了不少煙花,但沒有武器。亞歷山大·王告訴警方,他是一名生存主義者,所以背包中隨身帶有用來防身的武器。此外,他喜歡煙花,所以常常一個人在東河邊燃放爆竹等。

12月12日(週一)傍晚6:35左右,亞歷山大·王漫步進入紐約第五大道721號的川普大樓,跟其他參觀者等一樣,將背包放在安檢儀上準備進入川普大廈。亞歷山大·王自己說,他當時是打算進入川普大廈學習,他喜歡那裏的環境,所以之前也曾到這裡學習。此外,亞歷山大·王介紹自己是川普的粉絲。

不過安檢員發現,亞歷山大·王的背包內裝著武器,現場特工要求他打開背包,發現裡面有一把瑞士軍刀、一副手銬、一支水槍、一枚M100爆竹、一部筆記本電腦、一條8英尺的黑繩以及一個可以勒死人的名為Garrote的工具。

被查後,亞歷山大·王似乎並不在乎,他說自己帶著同樣的物品,至少10次進入川普大廈,其中兩次是在川普當選之後。

警方介紹,亞歷山大·王家在紐約上州的Poughquag,被控犯下非法持有武器等兩項罪名。

相關視頻

位於曼哈頓的川普大廈,自川普贏得大選以來更是名聲在外,幾乎成了美國的政治新聞中心。大廈儘管對民眾開放,但周圍的保安非常嚴密。

此外,自川普當選後,川普大廈內來往不斷的名流比之前更是增加了數倍,其中包括有可能進入他的內閣或者擔任其他重要職位的人選,所以大廳裡常常守候著大批媒體記者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