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建友好城市 移民與難民仍受歡迎

【新唐人2016年12月14日訊】12月12日,休斯頓市長特納宣布成立新美國人辦公室,希望為新移民提供更完備的服務,實行「友好城市計劃」。他表示休斯頓歡迎所有的人群,移民、難民以及不同信仰的市民,並為這種多元化感到自豪。請看報導。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社區的很多民眾在詢問,自己能否在這個偉大的城市留下來。我們歡迎所有人,社區之間互相關照,我們的居民感到安全,我們以多元化為榮。」

他表示,希望所有的休斯頓市民,包括移民和難民,以及有各種信仰的人,都可以感到安全和有保障。他於12月12日啟動了新美國人辦公室,通過提供計劃、服務和大型活動,為休斯頓的各族裔市民服務,市民可以申請讓市長參加活動或發布公告,力圖把休斯頓打造成為一個的友好城市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休斯頓是由移民和難民組成的,他們在歷史上的長期努力造就了休斯頓今天的輝煌。作為全國第四大城市,以及在美國最多元化的大都市區域,休斯頓成為了來自全世界的人的家。四分之一的休斯頓人出生自外國,這裡說140多種語言,議會和法庭代表了來自90個國家的人。」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