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睜睜看懷中5歲病童離世 最美聖誕老人哭回家(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美國田納西州一位從外觀到內在都超像聖誕老人,並因此常獲獎的男子,日前在醫院懷抱一名5歲病童,看著他離世後,難過到幾乎決定再也不做聖誕老人。他的故事讓人落淚。

「我一路哭著回家,因為哭得太厲害,我幾乎看不清路,沒法開車。」美國聖誕老人扮演者施密特·馬森(Eric Schmitt-Matzen)回憶幾週前的那次經歷,「我和太太原本計劃第二天一起到納什維爾(Nashville)探望我們的孫兒們,但我請她自己去了。」「我用了一、兩週時間,才不再每時每刻都在想(男童的離世)。實際上,我一度覺得自己被打敗了,不可能再當(聖誕老人)了。」

60歲的施密特·馬森住在田納西州柯諾克斯維爾(Knoxville),身高6英呎,體重310磅,天生一副濃密的大鬍鬚、紅臉膛,早早變白的鬍鬚和眉毛,讓他看起來慈眉善目,活脫脫一個現實版的聖誕老人。為了扮演好聖誕老人的角色,施密特·馬森參加過各種專業訓練,他的鬍鬚在今年的「天然全鬍鬚,造型八字鬍」比賽中拔得頭籌。

更有趣的是,施密特·馬森出生在12月6日,正好是聖尼古拉日(Saint Nicholas Days)。他生活的一切也都跟聖誕老人息息相關,包括他各款帶聖誕老人圖案的褲子背帶,手機鈴聲⋯⋯施密特·馬森每年會出席大約80場聖誕老人活動,妻子常常扮演成聖誕老奶奶。施密特·馬森本身是一名機械工程師,是Jacksboro一家名為Packing Seals & Engineering公司的總裁。

幾週前,晚上6點下班回家的施密特·馬森接到一位護士的電話,護士請求他到醫院來一趟,因為一名5歲的小男孩奄奄一息,渴望能見聖誕老人一面。

只用了15分鐘就趕到醫院,施密特·馬森制止了哭泣的人們跟隨自己,而是輕快的走進特護病房,告訴孩子:「瞧瞧!他們說你今年過不了聖誕節,這根本不是的!為什麼?因為你是我的一號馴鹿!」

孩子虛弱到幾乎閉著的眼睛睜大啦,當他拿起施密特·馬森帶給他的禮物,並看到裡面是他一直想要的PAW Patrol玩具時,臉上露出大大的笑容,並問施密特·馬森:「他們說我要死了,當我死的時候去那兒該怎麼說呢?」

施密特·馬森鼓勵孩子:「你能幫我一個忙嗎?」「當你到哪兒的時候,你說你是聖誕老人的一號馴鹿,我知道他們會讓你進去的。」

聽到施密特·馬森的話,病童試圖坐起來,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並繼續提問:「聖誕老人,你可以幫我嗎?」

施密特·馬森抱著孩子,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孩子就這樣安靜的死了,這讓施密特·馬森心碎至極,保持著這個擁抱的姿勢,直到孩子的媽媽意識到孩子的離世,衝進病房。

好消息是,看著孩子們見到裝扮成聖誕老人的他時開心的笑臉,原本幾乎放棄的施密特·馬森決定收拾好心情,繼續做好聖誕老人的工作。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