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金正恩妻子或已秘密產子

【新唐人2016年12月13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妻子李雪主自從今年3月之後,一度未再現身官方媒體,令外界一度猜測其是否失寵或遭政治清算等。12月初,李雪主被報導與金正恩共同出席空軍飛行技術大賽,重新出現在公開場合。有英媒推測,李雪主或已秘密產子。

12月4日,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公佈了金正恩和李雪主參觀空軍指揮官飛行技術大賽的照片,隨行人員還有其他朝鮮軍政高層。不過,報導沒有提及大賽的具體時間。

據悉,這是李雪主時隔9個月後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其上一次公開露面是在3月28日,當天她陪同金正恩參觀平壤普通江邊新建的未來商店。

外界曾試圖解釋李雪主長期沒有公開露面的原因,包括猜測夫妻不和,她已在金正恩面前失寵,甚至遭清算等。

不過,英國《每日星報》推測稱,李雪主或已秘密產子。

有統計顯示,李雪主與金正恩的同行次數,2012年為18次,2013年為22次,2014年為15次,去年減少至7次,而今年僅為4次。

而韓國統一部當局人士表示,朝鮮宣傳當局一直試圖利用李雪主的登場,來掩飾金正恩的殘暴個性以及「稚嫩領導者」的形象。

另外,韓國國家安全戰略研究院的統一戰略研究室室長認為,李雪主最新一次露面的原因,是針對美國新任總統川普模特出身的夫人。

他指出,「金正恩似乎是想說,『我也和川普一樣,是和藝人(歌手)出身的妻子一起生活的正常的領導者』」。

(記者陳遠輝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