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大樓特工安保服務成地產中介賣點

【新唐人2016年12月12日訊】自從川普在今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勝出後,位於紐約曼哈頓第五大道上的川普大廈就增添了一項新的「超豪華設施」——美國特工的保安服務。目前很多地產中介都以這項設施為賣點,推銷他們在川普大廈中授權銷售的住宅。

川普大廈是33年前由川普開發的建築,但是川普公司並沒有保留裡面的房間。其中263套單元都為私人擁有。因為川普公司是大樓的管理公司,所以他們對住宅的銷售收取手續處理費2,000美元;以及在每個成年人人頭上,收取大樓的垃圾處理一類的物業管理費250美元。

目前大樓中的住宅買賣是由各個地產中介來運作。雖然新總統在下個月宣誓就職之後,川普就會搬去華盛頓白宮居住。但是他的妻子和小兒子將還住在這裡,一直到本學期結束。另外,川普說過,在擔任總統期間,會不時根據需要回到紐約的家中居住。所以川普大廈的特工保安將在未來的四年中常駐在大樓裡。

據《政治》(Politico)媒體消息,目前有地產經紀公司如道格拉斯-艾麗曼等把川普大廈的特工保安服務當作一個「超豪華設施」來向買房者推銷。在一封郵件中,這家公司寫道:「第五大道的買方對特工保護感興趣嗎?」

另一家中介Ariel Sassoon and Devin Leahy也在11月13日的推銷電郵中寫道:「新設施『美國國家特工保衛』」。

關於國家級別的保安,道格拉斯-艾麗曼公司的孫婕熙(Diana Sun)認為,對於川普大廈裡面的居民來說,保安級別加強了是個好處,但是同時也帶來了相應的不方便。一個多星期前,第五大道上川普大廈的鄰居蒂芙尼珠寶店就抱怨,因為保安和擁擠,他們的生意已經受到了嚴重的影響。

孫婕熙透露,目前川普大廈中從31層到58層,還有14套房間可以出售。「9套一居室,價格從200萬起價;4套2居室,價格從400萬起價;1套三居室,價格為850萬美元。」她說。「紐約市的房地產在過去幾年內一直在升值。這些要價本身就反映出賣家知道這些房產的價值。」

如果有興趣願意和美國總統住在一棟樓裡、享受國家級保安的人,不妨現在考慮購買川普大廈中的康鬥房。

——轉自《大紀元》

責編:小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