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鳴:中共的存在過程就是和人性做鬥爭的過程

在《共產黨宣言》中提到「解放全人類」這個詞。其實這是魔鬼的一句話。共產黨以人類的人性為敵,全人類都是它的敵人。只有消滅人性,它在世界上才有安全感,從而達到把人類拖向地獄、毀滅人類的目的。

中共自竊政以來,從未停止過和人性的鬥爭。竊國後,第一件事就是對全國知識份子進行所謂的「思想改造」。讓知識份子在恐懼中被洗腦,恐懼會導致對人性的自我壓制,自此知識份子的獨立思想在中國文壇上消失,幾年後,邪黨又試探性地放出「百花齊放、百家爭鳴」政策,「引蛇出洞」,當單純的知識份子們以為共產邪黨真的會給言論自由的時候,自己的言論卻招來了災禍,知識份子大規模被打成右派,流放改造,大量知識份子在極其惡劣的環境下勞動改造時死亡。在這時,知識份子「臭老九」的真實地位才真正的體現出來。

同時連續發動了鎮反、三反、五反、等等等等接二連三的政治運動,特別是文化大革命,這場席捲全國民眾的一場長達十年的浩劫,摧毀了人性賴以生存的道德基礎,五千年的中華文化積澱,被付之一炬,搗毀文物古蹟之清單,讓人看了心酸悲慟!不要說那是紅衛兵干的,恰恰是中共邪黨有意利用了這些紅衛兵,幹出了這些事情。它摧毀中華文化的目的,無非是要讓全國人民都放棄自己的人性良知,腦子裡灌輸滿邪惡黨文化的思想。因為中共邪黨是魔鬼,它的毛細血管滲透到每一位民眾的腦髓裡,對它認可的越多,就會被它把控得越牢固,人的本性的部分就會越弱小。

這就是為什麼人有時候要做思想鬥爭,為什麼軍隊士兵、武警戰士特別是在執行鎮壓民眾任務前,邪黨要給做思想工作,執行任務後,要找心理醫生給做精神治療呢?它就是用它那套黨性的理論來灌輸你,讓你放棄自己的人性,讓人性的一面不要起作用。如果人性泯滅的時候,他就徹底沒有了善念,他會做出魔鬼的行為。雖然具備人的喜怒哀樂,但卻不具備人的良知。

由於文革浩劫過後,中國經濟處於崩潰邊緣,再加上中共邪黨的執政危機,中國開始「改革開放」。老百姓有了一定的經濟自由,在中國人民的勤奮勞動下,中國經濟開始迅速發展。中共也開始向世界展示其所謂「文明」和「強大」,大量資金投資在面子工程上,各大城市開始高樓林立,展示給國際社會上的是一派繁榮景象。然而,在中國走向和世界接軌的時候,80年代末,單純而無畏的學子們在89年6月4日凌晨再一次血灑天安門廣場,原因就是他們引導了一場反對腐敗、反對官倒的民主運動。

自六四屠殺後,無論是參與過民主運動的,還是沒有參與的中國人都在痛苦地思考,他們為了國家,為了民族,做的有什麼錯?為什麼會帶來這麼大的犧牲?很多人不願再想了,一心賺錢,選擇了逃避現實。中共將槍口對準了人民,屠殺國民後,還要扣上「動亂」、「反革命暴亂」的帽子。血淋淋的屠殺製造了恐懼,造假的新聞更是雪上加霜,中共邪黨再一次地警告了民眾,任何時候,人性良知的一面都不要抱有幻想和邪黨來抗爭。

歐洲人曾對我說,中共不是真正的「共產主義」。的確,它最初打著「共產」的旗號,共別人的產,然後形成了一個特權階層,魚肉百姓,為私為己。現在中國的貧富差距是世界之最,哪裏有什麼「共產」之說?而西方民主國家貧富差距小,失業者也有足夠的福利豐衣足食,醫療、年老皆有保障,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你共產邪黨去解放誰呢?共產邪黨只不過是藉此一套騙人的謊言,欺騙民眾,維護其統治罷了。

「89血案」僅僅過去了十年,中共邪黨又向上億的民眾——法輪功群體開刀,法輪功信仰的「真、善、忍」的理念是人性閃光點的升華,可想而知,中共邪黨的妖邪原貌,被對照得一覽無餘,中共耗盡國庫的四分之一財力、全國媒體開足馬力,專門成立「610」迫害組織,駕馭共、檢、法、司,國安、武警等一切資源,對法輪功團體進行打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抓捕、判重刑,讓各大醫院配合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國際上派出大量特務對海外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中共邪黨賭上了一切,要戰勝「真、善、忍」。可是這次,它失敗了。面對日益強大的法輪功修煉隊伍,面對大紀元網站現在每天約十萬退黨、團、隊的名單,它前進無路,後退無門,撼之不動,逃之不成。雖然中共邪黨有時還會指使其喉舌哀嚎幾聲,但是也只有奄奄一息等待斃命的份了。

退出中共邪黨組織的明白人,不只是清除了獸的印記,人性本性的一面也會得到復甦,頭腦裡被其注入的毒素也會得到清洗,再也不會被中共邪黨綁架、拖向地獄了。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