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學區董事週六進行第二輪選舉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休斯頓獨立學區將於明天舉行第二輪選舉,以決定第7區的董事。不要小看學區董事的職位,他們很大程度上可以決定每位居民所交的房產稅用在什麼地方。來看報導。

休斯頓學區共有9位董事,他們將決定學區的預算和收稅率。休斯頓居民交納的房產稅中,有一大半是給了學區。這次需要選舉的職位是第7區董事,覆蓋從River Oaks到Harwin的地帶。

11月8日的普選中,競選這一職位的4位候選人沒有一位贏得超過半數的選票。得票最多是Anne Sung,46.8%;其次為John Luman,29.2%,他們需要進行第二輪選舉。

Anne Sung在教育領域具有豐富的經驗,她提倡教導學生們合作,獨立思維和追求自己的夢想。John Luman是一位律師,他希望通過獎勵和吸引最好的老師來提升教學質量。

選舉時間為12月10日早7點至晚7點,投票地點可以在網站上查詢:
http://www.harrisvotes.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