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不再「暖」 多倫多週末迎來大波降雪

【新唐人2016年12月9日讯】今年的多倫多冬天,除了前不久的一場大雪至今,溫度都不算太冷,大多數時候都徘徊在零度以上。這週三剛度過節氣「大雪」,週末大雪將至。據氣象網絡(the weather network)預報,這個週日多倫多將迎來入冬以來最大的一場降雪。日降雪量最高可到10cm,接踵而至的是氣溫驟降。

受大湖區天氣影響,週六晚間溫度將下降至-6°,伴隨著降雪一直持續整個週日。降雪量預計達到5-10cm。

下週一開始,氣溫有所回升,但僅僅只有兩天的「溫暖」日子,週二晚上溫度講驟降至-8°,而週四的溫度更將低至-14°,低溫將一直持續一週多時間,直到聖誕節前夕23日,從有望回到零度以上的氣溫。

從氣象網絡14天的天氣預報趨勢來看,聖誕節前的一週都是晴天,並且正好趕上溫度上升,想要過「白色聖誕節」的朋友可能要失望了。

氣溫的變化容易導致感冒,小編也提醒大家注意防寒保暖。

(記者清風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