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妙齡女飯店離奇死 警逮2男 或涉毒

【新唐人2016年12月10日訊】台灣台北警方將兩名男子依過失致死罪送辦,他倆涉嫌與7日早一名妙齡女子從一家飯店離開後離奇死亡案有關。目前女子屍檢出現毒物反應,但尚未確認為毒品還是藥物。

《中央社》報導,12月9日,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許祥珍向媒體說明,目前案件已經掌握了相關人及證物,相信案情很快會真相大白,不過死者的死因,仍需要等待屍體解剖結果,才能最終確認。

12月7日(週三)早,郭姓妙齡女子,身穿浴袍,意識模糊,由兩名分別姓江和洪的男子,攙扶著離開台北信義區的一家W飯店,搭乘出租車,到國泰醫院治療。很快,女子被轉往榮總搶救,但仍宣告不治。警方在郭女遺體檢出毒物反應,但無法確認是毒品還是藥物。

12月8日(週四)晚,警方約談了在酒店預定房間的朱姓男子及江、洪兩人。驗尿結束後,朱男自行離開。朱男向警方供稱,自己經常入住事發飯店,案發當天,他最先在房間看電視,之後離開。他說沒看到有人吸毒,也沒看到毒品,對死者印象也不深。

江姓男子承認自己吸毒,但否認與郭女發生關係。他說自己只是一個賣麵條的,並非酒店的經紀。此外,江男表示,當時,郭女昏昏沉沉,他不知道她是否吸食了毒品。

目前江男和洪男都被送辦,涉嫌過失殺人,但案件尚未釐清,所以警方暫時無法透露詳情。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