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F35對抗0:27 中共主力戰機殲10不堪一擊?

【新唐人2016年12月09日訊】近來,因頻頻出事而被外界稱之為「飛行棺材」的中共主力戰機殲10,再次被外界看扁。

雖然中共的軍事「專家」們一再貶低21世紀作為美國及其盟國的具有隱身設計的空戰主力F35戰鬥機,稱其是「高不成低不就的無奈角色,以及在使用新技術上問題頻出,再加上考慮到外銷的需要不能使用美國最絕密的技術,所以造就了一款系統先進但綜合低劣「總生病」的「低檔貨」」。

但日前,據港媒報導,研發經費高達3000億美元,2011年7月正式交付美國空軍開始服役的F35戰鬥機,今年9月,在美國威斯康星州沃爾克場進行的名為「2016北方閃電」的大規模軍事演習中,有著驚人的表現。

F16C中近距離格鬥能力最強的Block30型,加上堪稱世界最頂尖飛行員的一個中隊負責防空號,在與F35戰鬥機對抗中,在雷達完全沒有發現敵人的短短30秒內,這個中隊的F16C全部被擊落。這是由於在超視距,F16C的脈衝多普勒雷達,根本無法追蹤到隱身能力很強的F35戰鬥機。

另一次遭遇對抗中,F35戰鬥機毫髮無損的擊落高達27架F16C戰鬥機。

早在2個月前,在美軍AFB空軍基地的另一次對抗也是一樣。面對裝備強大有源相控陣雷達的F15E戰鬥機,F35戰鬥機也是自己毫無損失的擊落對方8架。F15E可以探測200公里的強大雷達,沒有任何作用。服役以後從沒在空戰中被擊落過的F15,這下栽了個大跟頭!

期間,進行地面防空演習的美軍雷達和導彈也無法有效工作,根本不知道F35在哪裏!

由此,有軍事分析人士認為,中共視為主力戰機的殲10和殲16的性能,最多也就和F15和F16相持平。F35戰鬥機既然能毫無損失的一次擊落27架F16或者8架F15,同樣也能輕鬆擊落相同數量的殲10和殲16。

(記者東方靖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