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成骷髏還被騎 英胖妹馬主人挨罰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英國伍斯特郡法院判處22歲的胖妹馬主人麥克福森社區服務1年,同時10年內不准飼養馬匹。麥克福森被發現,將自己的馬索爾養到瘦骨嶙峋,卻仍然騎著牠參加比賽。

媒體報導,伍斯特郡法院近日判處22歲身材豐腴的女子麥克福森(Charlotte McPherson)社區服務一年,剝奪其飼養馬匹的權力10年,同時支付360英鎊(折約455美元)的罰款。其中社區服務一年的無薪工作時間為160小時。

案發今年3月,當時麥克福森參加一場趣味騎馬活動時,全程騎著自己的一匹名叫索爾(Thor)的純種特洛伊馬。在比賽現場,因麥克福森用毯子蓋著索爾的身體,人們並沒有發現異常。

然而比賽結束,麥克福森從索爾身上拿下毯子時,旁邊的人驚呆了,因為索爾用「瘦骨嶙峋」來形容不夠恰當,用「活像一副骷髏」都不過份。

很快,周圍有人將索爾可憐的模樣拍下照片發到臉書,也有人向獸醫投訴麥克福森虐待索爾。

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表示,如果以5分為滿分評估,索爾在今年3月的健康狀況只能得0分。然而讓動物保護主義者無法容忍的是,儘管索爾健康如此糟糕,麥克福森依然每週騎索爾兩次,而因為麥克福森體重過重,導致索爾的脊椎被壓傷。

讓關心索爾的人們欣慰的是,自麥克福森虐待索爾的情況被曝光後,索爾已經被安排由疼愛牠的新主人領養。如今索爾已經恢復健康,正快樂的奔馳在田野上呢!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