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漢章 白靈推新片 《高手罪犯》華裔主演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由吳漢章、白靈等多位華裔演員所主演的、名為《高手罪犯》的新片(Better Criminal)日前在好萊塢舉行首映。

《高手罪犯》故事敘述一名警員被迫為兩個對立的犯罪集團進行內部調查,過程驚險。

吳漢章與白靈出席首映式紅毯,希望本片能讓觀眾驚喜。

好萊塢女星白靈:「帶給觀眾很多的享受、很多的開心,很多吃驚,因為是懸疑案,《高手罪犯》其實是用智慧怎麼樣來挑戰人的潛能。」

主演多部電影,也為《功夫熊貓》中溫暖熊貓爸爸配音的華裔演員吳漢章,希望用自己的力量為獨立片發聲。

好萊塢男星吳漢章:「這部電影的劇組真的竭盡了全力,我樂意嘗試、幫助這些小成本的電影。」

他笑說自己這次又演壞人,希望未來有機會建立好形象。

好萊塢男星吳漢章:「我希望電影裡有更多亞洲人正派角色。」

片中讓人省思,當面對腐敗、毒品黑幫時,該如何抉擇。

好萊塢男星James Black:「這部電影很好看,因為你不知道誰好誰壞,你必須要看完電影才能發現真相。」

製作人也希望本片為大眾生活帶來歡樂與新意。

《高手罪犯》製片Stephen Durham:「對我來說,保持快樂,傳播創意,讓他人從俗世中得活力、解脫。」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