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本地手工製作 切爾西聖誕市集登場

【新唐人2016年12月08日訊】想到送什麼聖誕禮物了嗎?這週,紐約曼哈頓的切爾西市場(Chelsea Market)有超過60個本地自家品牌,或許能給您一些靈感。

大家看到我戴上這個帽子,就知道節日快要到了!接下來的一週,在切爾西市場這邊,有超過60個本地小商家,特別的是,他們的產品都是純手工製作

美國網商Etsy進駐曼哈頓下城的切爾西市場,從衣帽飾品,到懷舊的黑膠唱片,在這裏總能挖掘到獨一無二的物品。

Esty紐約團隊主管Melissa Kelly:「設計師可以介紹自己的作品,手工製作的過程,設計師會互相幫忙,有錢一起賺。」

這家頭飾店的老闆入行將近30年,銷路遍佈美國各大百貨公司,還登上紐約時裝週的T台。她從來不缺席任何一個市集。

頭飾店商家Dora Marra:「希望人們在紐約本地消費,把錢留在紐約。」

現場也不乏亞裔商家的身影。

水筆畫家Vanessa Lee:「有一些是看著照片臨摹,一些是去中央公園的寫生。」

飾品店商家Linda Sim:「店主一手包辦珠寶設計和製造。」

不少民眾前來尋寶,或是感受聖誕節的氣氛。

紐約民眾Jennifer:「我們在準備聖誕禮物,給我姊姊。」

紐約大學生Lesley:「因為現在冬天嘛,看完以後就很開心,很溫暖,有家的感覺。」

紐約大學生Hugo:「這給本地設計師提供了商機,讓他們向公眾展示才華。」

切爾西市場的市集一直開放到12月11日(週日),從上午10點到晚上7點半。

還沒想好禮物清單的朋友不妨來逛逛,或許能以低價入手「明星同款」喔。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宋昇樺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