狄更斯節遇歷史最強降雨 遊客樂觀狂歡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上週末在Galveston,舉辦了第43屆狄更斯節,整個Strand街回到了19世紀的維多利亞時代。本次狄更斯節遇到了強降雨,不過很多樂觀的遊客依然興致不減,在雨中狂歡。一起去看一下。

下午時分,雨勢已經減弱了很多,不過陣雨不斷,冷風習習,身著貴族服飾的紳士淑女們打著雨傘,漫步街頭。有的女士長裙下襬已經濕透,但依然優雅地緩緩前行。

在這裡,我們回到了19世紀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倫敦,這裡的貴婦都穿著漂亮的裙子,天空下著雨,但是依然沒有影響人們的熱情。

街頭藝人們在賣力的表演著驚險的雜技,臉塗黑灰的乞丐在沿街討錢,肩頭扛著蘇格蘭風笛的男士啃著碩大的火雞腿,長椅上的夫婦品嚐著香噴噴的蘇格蘭蛋。

遊客Bobby Martin:「我們不在乎天氣如何,我們每年都來到這裡,都會買蘇格蘭蛋。這是一種傳統,我們熱愛它,這個很棒的聖誕節傳統。」

來自達拉斯的李氏夫婦,為了狄更斯節專程到訪Galveston。

達拉斯遊客Sharlene Lee:「服飾、音樂、食物,都非常精彩,我們計劃明年再來,希望會是晴天。」

達拉斯遊客Cliff Lee:「有點下雨,但你看,氣氛很熱烈,你得去享受這場盛事。」

本次狄更斯節遭遇了強降雨,由於天氣惡劣,週六的女王大遊行取消,而週日則直接取消了整天的活動。為了彌補期盼了一整年的遊客們,狄更斯節將於本週五週六再次開啟,這是自舉辦以來第一次延長時間。根據天氣預報,那兩天不會下雨,感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