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正宗英國味 紐約英式下午茶打破刻板印象

【新唐人2016年12月07日訊】輕鬆一下,帶您看到英式下午茶,很多人聽到英式下午茶,就會有貴族、上流社會的印象,不過在紐約格林尼治村(Greenwich Village),有一家英國夫婦開的下午茶店,完全顛覆這樣的刻板印象,一起去看看。

大剌剌的個性,不說都不知道她是英式下午茶店的老闆娘,她強調她賣的下午茶不添加防腐劑,而且使用英國進口的濃郁奶油。

Tea & Sympathy老闆娘Nicky Perry:「有時候你在美國買的蛋糕非常甜,而且吃起來很糟,是不太新鮮的成分,我非常不喜歡,要做蛋糕就要做正確的蛋糕。」

因為發現紐約沒有正宗的英國餐廳,她在26年前決定闖闖看,破除一般人對英國食物的印象。

Tea & Sympathy老闆娘Nicky Perry:「英國的食物並不可怕,我很驕傲我證明了這點。」

從手指三明治、抹上草莓果醬和濃郁奶油的司康,以及各類蛋糕,在英式下午茶店還要來杯必喝的經典英國茶。

Tea & Sympathy老闆娘Nicky Perry:「我們會把茶和牛奶加一起,是因為茶剛引進英國時沒有這種精緻骨瓷,只有更細緻的陶瓷,如果把熱水放進陶瓷會破裂。」

從小喝茶長大,這讓英國人對茶有一定程度的挑惕,老闆娘用的茶葉和茶杯也特地從英國購買。

Tea & Sympathy老闆娘Nicky Perry:「這是自然而然的,我不需要學怎麼泡一壺茶,這已經和我本身融合,因為英國的每一個人都會。」

現在美國有越來越多人引進英國茶文化,老闆娘表示,雖然在紐約開店很困難,但只要勇往直前,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宋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