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十九大後王岐山會「半退休」?誰還在為江派賣命

昨天人民幣匯率出現異常的狀況,截止到現在還沒有人解釋,在一個著名的兌換外幣網站XE,昨天5個小時的時間裏,人民幣匯率從6.879左右很規律的暴跌,就是有正常交易的過程中,一直跌到北美下午4點左右,達到7.479和7.482。

與此同時,在谷歌的財經網站上的報價和XE是一樣的,也是7.483,你觀察一下就會發現匯率一直在動,有人在操盤,買賣人民幣,同時,彭博通訊社和雅虎的財經報出的人民幣匯率是6.88上下,大概在這個範圍內波動,中間差了9%,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很長時間,到現在都沒有人解釋到底是甚麼原因。推特上有人說,這是因為XE系統出現了問題,但XE系統如果出現問題,為甚麼谷歌網站也出現了同樣的變動?

20多年前,我自己也做過外匯,我知道外匯在操盤中,如果公司報錯價格的話,客戶是可以用錯誤的價錢來買賣的,從中獲利,而這一切都是公司承擔,或者是市場承擔。當時國際貨幣的流動量每天是5千億美金,當時的說法是外匯流動市場沒有大戶,那麼今天的流動量應該是20多年前的多少倍了。如果侷限在人民幣市場的話,可能數量沒有那麼大,但在人民幣期貨市場的交易過程中,有人可以利用這樣的價差在賺錢的。如果一家公司的報價系統是從XE來的,同時這個公司還擁有另一個賬號,報價系統是從彭博通訊社來的,那用兩個賬號一炒作,在昨天的情況下,10個億可能就能賺20個億,因為期貨外匯市場是允許這麼操作的。

我說的這些都是一些概念,因為昨天確實出現了錯誤報價,確實也沒有人解釋。我們也知道在中共的體制當中太多的官二代和紅二代在全球著名的投資行裡面工作,有他們的職位。

在大陸金融市場中,股票市場的暴跌和習近平、李克強對金融系統本身無法控制,而大量貨幣進入市場,卻又被貪官們拿走了。一個李立國可以拿走兩千億,有多少人手裡有這麼多現金作為基礎,同時在金融市場中有自己的賬戶和根基?在這個背景之下,是不是有人利用了自己的身份和能力以及關係在挑戰習近平、李克強和王岐山?到今天沒有人解釋,但昨天的人民幣報價錯誤持續了很長時間,這是現實存在的。我認為這背後一定有鬼,一定有大鬼,而這個大鬼出現的狀況是進入了公開市場,價格又不是定下的,而是波動的,說明有人在做單。真正的情況到底是怎麼樣,我們不知道。我們知道的是,六中全會後,習近平在向全黨的體系開仗,很多人都很清楚的看到了這一點。

這是非常動盪的2016年僅剩下的20多天,沒人知道還會發生甚麼,但貨幣市場詭異的事情出現了。當年索羅斯的出名就是用了12個小時把英國中央銀行打垮,12個小時他掙了20多億美金,那是1980年代初。在英國中央銀行焦頭爛額的時候,索羅斯和他太太在曼哈頓的豪華公寓裡面正吃著小牛排,欣賞著曼哈頓的景色,感受著英國央行金融專家的焦頭爛額。我看到過這個報導,非常有趣,這就是外匯市場。

如果人民幣已經成為了一攬子貨幣之一,已經進入了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了,換個角度來講習近平失控了,所以在外力的作用下,要求他快馬加鞭,劍道在劍外,來處理國內的事物。不會留給他很多的時間隨意去做了。

香港媒體有一篇報導談到了王岐山在十九大會怎麼樣,《十九大王岐山可能會選擇半退休》中說:

「王岐山近日到北京、山西、浙江就開展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調研,最新職務是中央深化國家監察體制改革試點工作領導小組組長。」

我們提到在監察委員會出現之後,組長不是王岐山就是習近平自己,監察小組就是要頂掉中紀委,廢掉反貪局,從黨的體系轉到國家體系。王岐山也從中共的黨務體系轉到國家體系,習近平從來不明說,但正在剝奪黨在國家體系當中的絕對權力,廢除黨領導一切。

「外界聚焦王岐山將主掌將要成立的國家監察委員會,在中共十九大留任常委。但港媒評論文章稱,習近平未必會打破『七上八下』慣例,可能會選擇讓王岐山『半退』:卸任常委和中紀委書記,出掌國家監察委員會主任或其他黨外職務。」

這篇報導來自於香港的《東方日報》,這家報紙有一個非常顯著的特點,在經常評論和指出黨內問題的過程當中,有一條線,這家媒體從來不會跨過去,那就是維護江澤民和曾慶紅的利益,在關鍵的時候一定打擊王岐山和習近平。平常這家報紙的評論非常有趣,但一寫到共產黨的時候,文章中暗含的信息就是共產黨萬歲,這條新聞也是一樣。現在都甚麼時候了,還替共產黨賣甚麼命呢,僵化的思想,為了錢財和慾望,自己會把自己整死的。

「王岐山在視察時指出,監察體制改革的任務是加強黨對反腐敗工作的統一領導,整合行政監察、預防腐敗和檢察機關查處貪污賄賂、失職瀆職以及預防職務犯罪等工作力量,成立監察委員會,作為監督執法機關與紀委合署辦公,實現對所有行使公權力的公職人員監察全覆蓋。」

所以,他們也知道中紀委是不合法的,在國家憲法中,是違反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監察委員會是在人大的框架下產生,是吻合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王岐山和習近平背後有高人,他們在解釋的時候,從來不說會廢除中紀委,而是作為一種權力的自然轉換,把黨的說法放在前面,實際上是把黨給砍了。如果真的把黨放在前面,中紀委書記有絕對權力,因為他是絕對管官的人,他也會堅持政法委書記的身份。會說「中紀委、政法委書記加上組織部,加在一起以黨為中心統領全國的反腐機構。」這樣的話語在中共體制內幾十年來都是這麼說的。但現在不是這麼說的。

所以習近平在針對中共政治局、政治局常委和中央委員的時候,都完全是以淨化黨的名義,以打殺的方式出現的。他們知道黨的體系根本就不是習近平和王岐山的,黨的體系永遠都是江核心的。

當他們以反腐斷了人家財路的時候,斷了人家孫子生路的時候,人家能幹嗎?在一個慾望的社會中,他們不能像以前那麼痛快了,他們甚麼感覺?誰願意被人用繩子繫著?所以習近平和王岐山的做法是與全黨作對的,每一個具體的官員都是他們的對頭。截止到現在,這個套還沒解開呢,而且還越系越緊,他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黨的權力轉移到國家體系。剝離開黨,最終指出黨的邪惡,不是你錯,也不是我錯,是共產黨太邪了,我們都不要了。誰都無話可說了,否則的話每一個人都會找他們算賬了。

「香港《香港東方日報》評論文章認為,王岐山的講話,證實中央將成立國家監察委員會,成為與全國人大政協平級的中央領導機構,但委員會成員將由全國人大選舉產生,當中有可能還包括民主黨派等黨外人士,形成中紀委查處黨內違紀官員,監察委員會以行政手段彈劾處分公職人員的監察體制。」

中紀委會被逐漸弱化的,就像現在誰還提政法委?當初周永康可是政法沙皇,吃喝嫖賭,坑矇拐騙是樣樣俱全,這樣的人卻是黨的道德核心的標誌。習近平一定會一個個廢除在政治局體系中掌握有絕對權力的官,把他們的職能轉向國家體系才能保命。所以,誰跟共產黨走,誰倒霉。脫離黨了就在向人走,沒脫離黨就是跟鬼在一起。

大家想想,到現在有多少人被活摘器官?2012年薄熙來出事,經過薄熙來和谷開來的手,有多少屍體做了展覽?這些惡事難道沒有報應嗎?

《人權觀察:中國反腐「酷刑逼迫嫌疑人認罪」》中說:

「總部在美國的人權觀察組織於週二(12月6日)在香港發表研究報告,指中共黨內的『雙規』制度在中國國內沒有法律依據,但卻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領導的反腐大行動進行四年來的一個關鍵要素。自2010年以來至少有11人在被『雙規』時死亡。」

人做了甚麼都得還,這可以說是天理。而且一定會落在具體人身上。共產黨的宣傳把人的靈魂視為糟粕,把自己當成動物,還美其名曰說是高級動物的時候,就是在虐殺每一個人聖潔的靈魂。一個虐殺信仰的制度、政黨和國家體系,裡面所有的人必遭報應,這是真實出現的。

你可以不接受,但我說過共產黨存在一天,就是違反人權的,中紀委的存在就是違反人權的。其實作為一個人來講,沒有任何一個接受共產黨的理由。

「自上任後,習近平高調進行的反腐行動下受到不同程度懲罰的官員已經超過100萬人。
該組織聲稱,報告是基於對21名受訪者的訪談,其中包括四名曾遭雙規的當事人及其家屬。接受報告訪問的人員表示,威迫認罪的措施包括長時間剝奪睡眠,剝奪食物和水,毆打以及威脅家人等等。報告指,在雙規制度下,被告常常無法會見律師,家屬從被告失蹤開始也不會收到通知,對拘押地點、時間、罪名等均不得而知。」

被抓的人都是當官的,在他們仕途中,有多少人經過他們的手同樣被送入監獄?有多少人被逼迫著放棄自己的信仰?被送到了洗腦班?多少人就此消失了?有誰過問過嗎?

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的時候,那些警察和官員說,只要你放棄信仰就行了,就不會遭到虐待了。我相信在被雙規的官員中很多人也是這麼被虐待的,曾經他們也是這麼對待別人的。難道你就品不出,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嗎?習近平和王岐山一定會用共產黨的方式干死共產黨,讓你退黨你就是不干,你不幹,他們就整死你。

「雙規制度屬中共黨內制度,不在中國司法系統管轄範圍內,而被告往往在雙規期間得不到法律程序保障的情況下被取得口供,然後再進入司法程序。」

所以這些官在同樣遭受和法輪功學員一樣的痛苦的時候,在喊冤,但別人遭受痛苦為甚麼就是應該的呢?江天勇和黃琦現在失蹤了,他們也遭受到了同樣的對待,所以共產黨死定了,誰不讓共產黨死,明天你遭受到同樣迫害的時候,不要再喊冤了。太多人站在慾望和自私的角度看待一切。只能自己得好處,一吃虧了就馬上喊冤屈,別人死了和受迫害都活該。

我一再講這是一個變革的年代,這是一個時間流逝過程中展現時間是個神的年代,這是讓每一個人都能醒過來的年代。

我一再講,共產黨一定會用共產黨的方式整治自己人,然後整死共產黨本身。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