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卡森獲川普提名 國務卿一職仍空缺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訊】再來關注美國後任總統川普組建內閣的新進展。川普週一邀請退休神經外科醫生本·卡森,出任房屋與城市發展部長。這是川普提名的首位非裔人士。另外,川普已經擴大了國務卿人選的範圍。

川普週一發表聲明,將提名本·卡森(Ben Carson)為住房與城市發展部(HUD)部長。

他稱卡森「充滿智慧,非常熱心於強化社區與家庭之間的聯繫。他是一個強勢的競爭對手,從不言棄。」

卡森隨後回應稱,很榮幸被選為川普內閣成員。他將為此做出重要貢獻,尤其是在最需要的地區。

卡森曾是川普初選時期的黨內對手,也是退選後最早支持川普的共和黨籍人士。

截至目前,川普的國務卿人選始終懸而未決。

川普的高級幕僚康威週日表示,川普計劃擴大人選範圍,本週將與多人會晤。

據悉,現在被列入替補人選的包括: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博爾頓、前美國駐北京大使洪博培、埃克森石油公司執行長蒂勒森、西維吉尼亞州參議員曼欽和加州眾議員羅拉巴克等。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