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榻五星級酒店 美國女遊客印度遭毒手

【新唐人2016年12月05日訊】印度警方12月3日立案,調查5名涉嫌輪姦美國女遊客的男子,其中包括1名導遊。這5人涉嫌今年3月在新德里一家五星級酒店對女受害人下毒手。

印度時報》報導,12月3日(星期六),印度警方立案,以回應一週前收到的來自美國的一封電子郵件的報案。在這封電子郵件中,一名美國女性表示,她在今年3月到印度旅遊時,在新德里一家五星級酒店遭到輪姦。

印度官員表示,女遊客指控的男性導遊主犯,是一名新德里居民,但目前並沒有在新德里;警方調查確認了女受害人在新德里居住了4個晚上。印度警方表示將與美國助印度大使館合作,或邀請女受害人前來印度,或與女受害人進行視頻會議,以瞭解案情的更多細節。

報導介紹,郵件中,女遊客表示,當時她下榻在新德里Connaught廣場上的一家五星級酒店,並透過酒店的介紹,認識了男性導遊。在最初的幾天,男導遊為女遊客的導遊服務及講解,讓女遊客對男導遊產生了信任。

案發當晚,男導遊來到女遊客位於該五星級酒店的房間,並帶來了4個男性朋友。男導遊告訴女遊客,他們是來幫忙參考規劃第二天旅遊行程的。女遊客因此沒有任何警惕,並在男導遊的要求下,女遊客跟他們一起喝了些酒。之後,女遊客慘遭這5名男子的輪姦。

案發後,女遊客很快離開印度,返回美國,沒有向印度警方報案。在美國諮詢了相關律師後,這位女遊客近期才開始尋求正義的行動。

這並不是外國女遊客在新德里首次遭輪姦。去年,新德里一家法庭就5名男子於2014年在新德里火車站附近輪姦一名丹麥女遊客案件,判處他們有罪。新德里被認為是對婦女來說很危險的一個城市。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