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370失蹤航班親屬望在非洲海岸擴大搜找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訊】星期天(12月4日),馬航MH370失蹤航班親屬抵達非洲東南外海島國馬達加斯加後開始進行自行搜找,親屬們對媒體表示,他們希望說服有關政府擴大在非洲東海岸搜找MH370殘骸的範圍。

馬航MH370航班2014年3月8日從吉隆玻飛往北京的途中消失,目前失蹤事件已經超過了整整一千個日夜,飛機以及機上239名乘客和機組人員仍然下落不明。不過近來陸續在在毛里求斯、坦桑尼亞和法屬留尼旺島的海灘上發現的三塊飛機碎片已被證實來自馬航MH370航班。

一天前抵達馬達加斯加、準備進行為期一周搜索旅行的乘客親屬們表示,他們希望自己的搜找行動能促使馬來西亞、中國和澳大利亞等國政府做出努力在非洲大陸東南海岸繼續搜找、收集馬航MH370的碎片。

失蹤乘客親屬吉斯蘭·瓦特里洛斯說:「當然在我得到了一個明確的答案後我停止搜索。也許我不會得到這個答案、永遠,但我想有一天我們會得到它。」

目前,調查人員正在檢查在莫三比克和南非發現的幾個可疑飛機殘片。今年年底當澳大利亞領導的一個團隊完成對一個12萬平方公里的目的地區域的搜索後,官方的搜索任務將告暫停。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