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9個月 李雪主重登朝鮮媒體版面(視頻)

【新唐人2016年12月04日訊】韓國媒體引述朝鮮《勞動新聞》報導,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偕同夫人李雪主,今(4)日參觀了朝鮮「空軍飛行技術大賽」。報導沒有提及大賽具體時間,但這也是李雪主將近9個月之後,重新登上朝鮮媒體版面。

12月4日,《勞動新聞》公布了金正恩李雪主參觀空軍指揮官飛行技術大賽的照片,比賽當天,陪同者包括朝鮮軍方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總參謀部第一副總參謀長兼作戰總局局長李永吉,與「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李洙墉等黨政軍高層。

據公開報導,李雪主上次公開露面是在今年3月28日,當天她陪同金正恩參觀平壤普通江邊新建的未來商店後,就沒有再公開露面。

據此,韓國媒體曾引述知情人士分析,認為此情況相當不尋常,加上李雪主自2013年後,陪伴金正恩出席活動的次數逐年遞減,2016僅僅只有3次;因此盛傳李雪主可能是受到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的「牽制」。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