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城點亮聖誕樹 歡慶節假季到來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訊】12月1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白宮前點亮了國家聖誕樹,象徵着整個美國進入聖誕季節。於此同時在德州的糖城,也舉辦了熱鬧的聖誕季慶祝活動,並由聖誕老人將一棵40英尺高的聖誕樹點亮,一起去看一下。

現在是12月1日晚上6點多,糖城廣場已經聚集了幾百人,他們在這裡欣賞演出、品嚐美食,我身後的這棵聖誕樹,將在7點鍾被點亮,以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活動從5點鐘開始,在糖城市政廳門前上演了很多精彩節目,如經典芭蕾舞劇胡桃夾子、童聲合唱、迪斯尼小美人魚歌舞劇、聖誕頌歌、印度舞蹈,等等。

而在廣場上也有著豐富多彩的娛樂項目,小丑在表演著拿手絕活兒,用細木杆頂盤子,滑稽的表情讓人心情大好。現場觀眾還可以和卡通人物互動合照,進行臉部彩繪,等等。

現場有不少華人,他們很喜歡這些娛樂項目,也講述了自己關於聖誕節的一些故事。

現場觀眾錢女士:「我的老大是聖誕節出生的,所以我們每年都會有一個聖誕樹,跟這個一樣,也有點燈的儀式。會一起裝飾聖誕樹。」

現場觀眾Zoe Ferris-Hughes:「我很小的時候從中國被領養到這裡,我慶祝聖誕節的方式可能與其他華人家庭有所不同。我們一家人團聚在一起,有很多活動啊,聊天啊,等等。」

聖誕老人夫婦乘坐著消防車,和糖城市長一起來到了廣場,為大家點亮聖誕樹。

幾百人一起興奮地倒計時,聖誕樹在黑夜中瞬間點亮,明亮的色彩帶給人們節日的幸福與希望。

天空中飄起了「雪花」,是現場幾台造雪機的傑作,伴隨著聖誕樹溫暖的燈光,人們盡情感受著聖誕季的浪漫氣息。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