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認啦!iPhone 6s電池不良 3條件免費換

【新唐人2016年12月03日訊】在消費者不斷投訴和爆料之下,蘋果公司承認,該公司出售的iPhone 6s機型部分設備電池容易出現故障,並導致設備突然關機。蘋果公司承諾對有此問題的手機,在滿足3個條件下,免費更換電池。

相對於三星Galaxy Note 7的電池起火爆炸,iPhone電池問題似乎一直沒有引起公眾的太大關注,但對於iPhone 6s的用戶而言,卻非常關鍵。為此,蘋果公司創建了一個方便的工具,幫助消費者確認哪些iPhone的電池會出現故障,需要召回。

只需要在蘋果公司創建的這個工具上輸入手機的序列號(Serial Number),便能夠馬上得知答案。但是除了滿足序列號之外,還必須滿足以下的幾個條件才能到蘋果公司制定的維修地點更換電池:

〈1)手機必須處於良好的狀態,如果你的手機螢幕破裂或有任何浸水破壞的跡象,將會被拒絕進行電池更換;

〈2)手機必須是在首次出售後3年內進行更換申請;

〈3)必須在最初的購買地所在國範圍內進行維修;

假設您滿足所有條件,您可以選擇:〈1)蘋果授權的維修服務供應商;〈2)蘋果專賣店;〈3)蘋果技術支持中心進行維修。

由於蘋果沒有說明是否會當場更換電池或者是馬上給你一個電池無故障的翻新iPhone。通常,為了儘量減少店內維修,蘋果都會直接更換任何出現硬體問題的手機。

根據蘋果公司的說法,電池故障只影響2015年9月至10月生產的一些iPhone 6s機型。然而,中國消費者協會表示,蘋果需要採取進一步措施,因為電池問題影響其它版本的iPhone,包括iPhone 6s Plus,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另外,充電故障除了電池硬體本身的問題之外,也可能是因為用戶升級操作系統至iOS 10.1.1所引起的,所以最好的辦法是將手機軟體升級至最新的版本,然後再確認是否電池有問題。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