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謝票之旅首場集會 辛辛那提舉行

【新唐人2016年12月02日訊】首先來關注候任總統川普的動態,週四,在結束了印第安納之旅後,川普於當天晚上前往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舉辦自己「謝票之旅」的首場集會。50多年來,俄亥俄州一直是美國大選的風向標,在本次大選中川普拿下該州,對最後的獲勝,意義重大。

記者:我們現在正在俄亥俄州辛辛那提美國銀行體育館。美國當選總統川普和當選副總統彭斯12月1日晚在這裡舉行他們答謝選民之旅的首場集會。擁有18,000個座位的體育館裡擠滿了川普的支持者。

美國候任總統 川普:「我想感謝退伍軍人,感謝軍人,感謝警察團隊,你們為我投出的票數驚人。」

俄亥俄州在美國大選中是關鍵的搖擺州。1964年以來,無論共和黨還是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獲勝者,都毫無例外地贏下俄亥俄州,讓這裡成為美國大選結果的風向標。

美國候任總統 川普:「兒童健保方面,我會敦促國會通過立法。來支持美國家庭,得到廉價可靠的兒童健保,讓所有人都能獲得。我們並將努力提高女性薪資待遇,這裡有哪些是女士?非常多啊,不想跟你說啊男人們,總的來說,女士們比你們強多了,如果反過來說我就有大麻煩了。」

同時,俄亥俄也是美國「舊工業帶」上最具代表性的州,眾多在該區域的藍領白人選民,成為將川普推上總統寶座的重要力量。本次,川普選擇這裡舉辦謝票之旅的第一場集會,或許也與此有關。

美國候任總統 川普:「所有美國人都該有安全平和的生活,我們絕不退縮,來保衛這塊土地上的每個社區,還有治安欠佳的內陸城市。」

集會觀眾 心理學家 Abraham:「演說很振奮,我感受到他重振經濟的希望,還有保護國家安全,不讓恐怖份子入境,讓煤礦工找回工作,重興美國能源產業,這些主張都很棒。」

集會觀眾 項目經理 Victoria:「特別是,他要把工作帶回美國,保護邊境,我們需要保護它,沒有邊境就沒有國家。」

集會觀眾 心理學家 Abraham:「他的演說句句在題,如果脫稿就更好了,他也指出了一些媒體很不誠實,不是你們,是其它一些媒體。」

彭斯將於12月3日到路易斯安娜州的新奧爾良市繼續答謝選民。

新唐人記者萬英、陳雷俄亥俄州辛辛那提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