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活摘十年調查》 揭中共活摘黑幕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從1999年起法輪功在中國遭受到迫害,受害者高達一億人,江澤民為了所謂「消滅法輪功」,讓整個中國陷入腥風血雨。最近,一部名為《活摘十年調查》的紀錄片在紐約首映。紀錄片講述的是哈佛大學研究醫生耗時十年取證調查,揭開大陸器官一條龍移植的黑幕的過程。

「世界器官移植業平均增長速度為3%-5%,1999年後,中國器官移植爆炸性增長,器官從何而來?」

2006年3月證人安妮站出來指證,她的前夫是瀋陽蘇家屯的遼寧省血栓病中西醫結合醫院醫生,他摘取了很多人的眼角膜,起初他不知道這些人是法輪功學員,後來知道後,受不了刺激導致精神崩潰。安妮也無法原諒他的罪過,與他離婚,並站出來揭露此事代他贖罪。

對於這個中共隱藏不了又解釋不清的問題,前資深軍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負責人汪志遠,花了10年的時間找出答案。

「我是一名醫生,我用了30年的時間,在研究怎樣幫助他人擺脫疾病的痛苦,我再也沒有想到,我會用10年的時間來調查、研究,醫生是怎麼去殺人的…」

影片詳細記錄,10年來,「追查國際」對活摘進行的系統調查,調查對象包括5名中共政治局常委、1名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前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長、政法委書記、副書記,還有中國的865家器官移植醫院和9,500多名移植執業醫生。

通過調查取證,他們採集到了兩千多個電話錄音證據,獲取了上萬條資料證據,發表了20多萬字的綜合調查報告,呈現了60個電話調查錄音證據,1,628個資料證據,先後公布了70多篇調查報告和相關的責任人名單。

其中,遼寧的一個武警,親眼目睹活摘過程,受到很大的刺激,過了幾年後,他受不了良心譴責,一次偶然機會,他接到「國際追查」的調查電話時,全盤托出詳情。

「派兩個,一個是解放軍瀋陽陸軍總醫院的一個軍醫,還有一個是第二軍醫大學畢業的,具體反正一個歲數大的,一個年輕的,在這個就某某就是給她送精神病院的一個手術室,然後進行一套東西,然後不打任何麻藥,然後這個刀啊,在胸脯上。」

這名武警當時是擔任現場持槍的警衛,他說,活摘器官前的一個星期,他們對這位法輪功學員進行嚴刑拷打。2002年4月9號下午5點,醫生開始解剖,時間進行了三個小時,解剖時都可清楚看到她身體上傷疤累累,武警還描述當時解剖的情景。

「血管,先摘的是心臟,然後再摘的腎,當心臟的血管剪那一下,她就進行一陣抽蓄,然後那個可怕的,就我給你學下聲音,反正我也學不好,反正撕裂的撕裂的那樣式的,然後就一直張著大嘴,睜著兩個眼睛,張著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講下去了。」

目睹這種慘絕人寰的畫面,相信任何有良心的人都看不下去。

然而,隨著調查的深入,龐大的數據和事實堆積成如山的證據,徹底推倒了他當初的質疑。汪志遠意識到,他在一步步揭開一個以國家權力為支撐、驚人暴利推動的巨大黑幕。

以肝移植數量為例,1999年以前的八年中,總共只有78例移植手術。而從1999年-中國開始迫害並大量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之後的八年,肝移植數量暴增至約一萬四千例。

器官交易的暴利無疑是驚人的,一個肺、肝的價格高達80多萬人民幣,汪志遠先生說,「這是用爆炸性的利益刺激人的犯罪,已經培養出了一群危害人類的魔鬼,這個對誰都有危險,而我們追查國際只是調查迫害法輪功的一部分⋯⋯」

編輯/黃億美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