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手牽「金羊」 警方發布視頻捉賊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紐約警方今天發布視頻,希望民眾提供線索,捉拿一名近日在曼哈頓中城偷了一桶黃金的男子。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警方公佈的錄像顯示,一名男子看到一輛卡車後車門大開,沒有人看管,立即快步上前,抱起一個黑桶,快速離開。這個容量5加侖的黑桶內裝有重達86磅的金片, 價值160萬美元。隨後,這名男子雙手抱著桶穿梭在人群中,中途還放下來,喘一口氣,繼續逃跑。

據警方消息,案件發生在今年9月29號下午4點半左右,一輛印有魯米斯國際公司(Loomis International )字樣的押銀卡車,停在曼哈頓中城西48街48號門前。這名男子顯然趁警衛不在的情況下,偷走了其中的一桶黃金。這名西語裔男子約50歲,約重150磅,身高5英尺6英吋。案發時身穿黑色背心,綠色襯衫,背著黑色挎包。知情者可撥打警方防止犯罪熱線 800-577-8477,提供線索。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