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斯堡再添兩處可負擔住房 快申請

【新唐人2016年12月01日訊】布魯克林威廉斯堡與曼哈頓隔岸相望,交通便利,房屋租金水漲船高,讓一般的上班族有些望塵莫及。今年,該地段接連有可負擔住房建成,吸引數萬人申請。在12月份又有兩處新建築有可負擔住房招租。一起來看看。

威廉斯堡大橋僅一個街區的新建大樓,位於布魯克林Kent大道325號, 總共有104套全新單元出租。其中一居室單元,最低月租金只需640美元,兩居室月租金最低也只需775美元。申請截止日期是明年1月30號。

另一處在曼哈頓大道410號的大樓中,有41套全新單元出租。其中一居室最低租金是532美元,兩居室是647美元。申請截止日期是12月8號。

申請人注意要符合年收入上下限額,以及家庭人口數量的要求。其中有一半的單元住房將優先分配給住在附近的申請人。

有興趣的人士可到NYC Housing Connect網站註冊申請,最後將以抽籤的形式,決定入住名單。https://a806-housingconnect.nyc.gov/nyclottery/lottery.html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