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為了籌備iPhone 8,蘋果公司要求夏普等亞洲面板供應商增產OLED面板。下面請看財經100秒。

1. 蘋果點名夏普等日本3廠 擴產OLED

蘋果籌備iPhone 8,要求夏普等亞洲面板供應商增產OLED面板,而且要拿出畫質比南韓三星電子更好的面板試作品。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已經點名LG Display樂金顯示器、JDI日本顯示器與夏普等3家供應商擴產,準備供應2018年上市的新iPhone。

2. 日本將打造世界最快超級電腦

日本政府為了提昇國家競爭力,準備斥資195億日元,最快在2017年打造名為AI Bridging Cloud Infrastructure的全新超級電腦

3. 印度120元手機告終

印度「Freedom 251」手機,號稱全球最便宜智慧手機曾以售價只要251盧比,接近新台幣120元,引起各國媒體關注的「Freedom 251」宣告「消失」,許多預訂手機的人沒有拿到手機。

4. 全球爆發禽流感 恐衝擊經濟

全球各地相繼爆出禽流感疫情,歐洲、中東與亞洲各國紛紛採取預防及控制措施。去年歐美因禽流感造成的經損達33億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