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億支!iPhone 8銷量預計井噴 或掀史上最大換機潮

【新唐人2016年11月30日訊】CNBC報導,iPhone 8將在2017年締造銷售奇蹟,半年內銷量預計將達到1.2億到1.5億支!

CNBC11月29日(週二)報導,預計蘋果公司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來的新iPhone將掀起史上最大的手機更換潮。報導引述9to5Mac的消息,認為iPhone 8系列手機在明年下半年的銷量在1.2億支到1.5億支之間,其主要的換代般更新有2個,因此吸引著消費者。

報導介紹,除了無線充電實現iPhone功能飛越之外,iPhone 8即將採取玻璃機殼和更明亮的可折彎屏幕。

《華爾街日報》11月28日(週一)報導,蘋果公司為了下一代iPhone,共設計了至少10種不同樣機,其中至少有一種設計,選擇了可折彎屏幕。

FaceSet的分析師們則表示,並非蘋果公司所有計劃推出的手機最終都能夠上市,這在之前幾年有相關事例證明。不過不管iPhone 8最後將採取怎樣的設計,這款iPhone十週年推出的手機,一定會製造智能手機市場銷售的奇蹟。

分析師介紹,預計今年12月底結束的這一季度中,iPhone在全球的整體銷量將達到7800萬支,高於去年同期的7500萬支。這樣,2016年下半年的全部各種型號iPhone銷量為1.24萬支,與預計的明年下半年的iPhone 8的銷量少不了太多。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