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 】罪惡不會因死亡一筆勾銷

古巴前領導人菲德爾.卡斯特羅星期五死了,他生前發動叛變推翻政權、擁抱蘇聯式共產主義,獨裁統治古巴逾半個世紀。

世界一些國家領導人表示了哀悼,稱他是「一個時代的像徵」。但美國當選總統川普發表聲明,稱卡斯特羅是一個「殘暴的獨裁者」。聯邦參議員魯比奧的父母在他出生前從古巴移民到美國。他稱卡斯特羅是個「凶殘的獨裁者」。

魯比奧在一份聲明中說:「菲德爾.卡斯特羅在奪取權力時許諾說要給古巴帶來自由與繁榮,但是他的共產主義政權把古巴變成了一個貧窮的海島監獄。在過去60年裡,數百萬古巴人逃離自己的國家,那些被指控反對卡斯特羅政權的人經常被監禁甚至遭殺害。」

魯比奧在聲明中還說:「獨裁者死了,但是獨裁併沒有。有一點是清楚的,歷史不會寬恕卡斯特羅。歷史將牢記,給自己的人民帶來痛苦和苦難的卡斯特羅是一個邪惡、凶殘的獨裁者。」

卡斯特羅死亡年齡是90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卡斯特羅同年同月生,生日差了幾天,江澤民的死也是或早、或晚的事情,它所犯下的活摘器官的罪惡也會被歷史牢記,這種罪惡不會因爲他的肉身死亡而一筆勾銷,反倒是償還的開始。

北京媒體業名人洪晃的母親章含之兩次器官移植,我也曾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在2001年開始到2006年活摘器官被揭示出來,期間有太多的人接受過器官移植,我認為這些接受過器官移植的人是有責任站出來的,因為你們知道這個器官是人的器官,任何人都不願要一個七八十歲老頭的器官,一定願意要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的器官,這是正常人的要求。作為醫生,他也一定願意找那些健康年輕的器官進行移植,為甚麼呢?移植的成功率高,這是非常合情合理的殘酷的現實,中國人為了自己的命去殺另外的中國人,而其中操刀的人是為了掙錢,這這一期間,伴隨著中共的黨國的崛起,伴隨著房地產的崛起,伴隨著諸多的人坑矇拐騙偷,吃喝嫖賭拿,有人會認為我說的過份,其實這都是事實。

我認爲現在很多中國人要有一個非常明確的概念,那就是重新做人,重新恢復自己人性的一面,為自己做過的無法面對的殘忍的事情,內心中要有懺悔,這種懺悔就是對自己救贖的直接表現,當大的環境和氛圍就是這麼邪惡的時候,這樣的懺悔可能就救了自己,這就是救贖的概念。中國古話說「 人若生一念,天地盡皆知。」

一個堅守善念的人,他可能真的未來的位置在天堂,一個堅守利益,放縱自己利益的人,他的未來一定是在地獄,人的靈魂不會消失,將來的位置會不同。今天人在利益當中都有一個機會,擁有這樣的環境和氛圍,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知道自己為了自己的生存,利用了別人,間接的殺了別人的時候,應該從內心懺悔。

現在中國大陸,很多女孩子做人工流產就像刷鍋一樣,殺的是自己的孩子,一點都不含糊,太輕易了,如果人真正尊重自己的靈魂,尊重自己的生命,你想想這樣的事情不可怕嗎?很多中國人在殺人的環境下,渡過了每一天的狂歡作樂,你覺得冤屈嗎?

有一個朋友曾給我貼了一個帖子,他是這麼說的,為了他的安全,我不提他的名字,他說的這事,是發生在幾年以前,他在帖子中說:「提起器官移植,真實的讓人毛骨悚然,幾年前,我姑姑肝癌晚期,要到上海浦東醫院所肝臟移植手術,我和爸爸媽媽去看她,真是危在旦夕,我們很擔心,覺得找一個匹配的肝臟太難了,可是醫生卻說,一週內檢查好身體就可以做了。我們當時都不相信,可是,沒到一週,姑姑的手術真的排到了,並且順利進行了移植,據說那一天,這家醫院做了7個移植手術,我們一家人都傻掉了。爸爸一直在問,你說,哪來的那麼多健康的肝臟?」這個問題,大家想想,這就是節目開始我跟大家講的。

今天看石濤節目的人遍佈世界各地,我從youtube上查過資料,在我帳號上看節目的,來自全球,234個國家和地區,聯合國註冊的獨立的國家只有190多個,參加倫敦奧運會的國家是205個,看我節目的234個國家和地區,我說這些,是因為我認為看我節目的人當中一定有很多真實的例子,你們可以不透露自己是誰,但要講出自己的故事,你知道的故事。

大家見面是緣份,你願意看我的節目,還在堅持看我的節目,我說,你今天有責任站出來,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已經被幹掉了,610辦公室是江澤民成立的,他們干甚麼的呢,就是活摘器官了,把器官給賣了,黃潔夫是中國首席肝臟移植專家,他說中國全國每年進行1萬例器官移植,我們知道人有四種血型,得有多少供體才能滿足這一萬例的移植,你說找一個肝臟要不要一百個人的資料呢?我雖然不是專業的,但我知道,肝臟不是拉過來一個人就可以移植的,那麼一個肝臟需要1百份資料,那麼一萬個肝臟是否需要100萬個供體資料呢?

我們接著說朋友的故事,「爸爸問接受肝臟移植的姑姑知不知道肝臟哪裏來的,姑姑說不知道,只聽醫生說,是一個32歲男人的肝臟,這位朋友說,濤哥,你說這件事有多可怕吧,我都不敢往下想了。」

我反覆的說,現在是救贖的年代,接受過器官移植的人,你可以不用說你是誰,但請講出你移植器官的故事,許多人說愛看我的節目,因為我不懼怕共產黨,他們懼怕,那麼把這樣的一個個故事羅列在一起的時候,我告訴你共產黨就完了,你不用偷偷摸摸看我的節目了,那石濤會回北京到中央電臺跟大家侃大山,談怎麽更好的生活。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