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登場 許瑋甯.范冰冰爭艷拚影后

【新唐人2016年11月26日訊】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晚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頒獎典禮前,群星走星光紅毯相互爭艷。入圍最佳女主角的許瑋甯以及范冰冰,可望受封為紅毯最美,這次頒獎人陣容堅強,包括舒淇、桂綸鎂、林依晨,以及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現場星光熠熠,帶您看到稍早現場的情形。

被封為亞洲紅毯話題最強的「梗王」范冰冰,以深紫色禮服踏上金馬紅毯,展現女王氣勢,四度鞠躬,與等候已久的粉絲致意,

金馬紅毯時尚常勝軍的許瑋甯,以鑲鑽白色禮服亮相,拖尾長裙襬,兩位影后入圍者,先在紅毯比美較勁。

演員許瑋甯:「有一種大裙擺比較優雅,然後配合飾發,就像是美人魚的感覺。」

歌手「CoCo」李玟以黑色禮服亮相,今晚將為金馬頒獎典禮,表演獻唱,今年金馬獎頒獎陣容堅強,穿著閃亮金色禮服的舒淇,婚後首度公開現身,桂綸鎂以一襲白色圖騰禮服福亮,而林依晨穿著黑色禮服搭配白色裙襬,還有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霸氣登場。

法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就像回家一樣」

《再見瓦城》劇組,飾演外籍移工的男主角柯震東,回歸潮男,深色西裝,帥氣登場,頒獎嘉賓雙帥張孝全以及鳳小岳一同走紅毯,還有遠道而來的韓星宋承憲,爭奪金馬最帥。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