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iPhone 8:玻璃機殼 無線充電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近日,外傳蘋果iPhone 8新機材料有突破,捨棄金屬改用玻璃做機殼,新增無線充電技術。傳聞在上游工廠已在安排料件投產。

據MacRumor表示,為了配合無線充電技術使用,iPhone 8機殼會捨棄金屬,改用玻璃材料。原因一是要規避專利技術,二是金屬會影響無線充電速度。

報導中說,蘋果曾在2012年稱無線充電是沒用的技術,不過上月富士康已開始測試無線充電技術,但iPhone 8是否會配無線充電,要看良率是否能達到量產而定。

另外,市場推測iPhone 8將玻璃機殼整合不鏽鋼中框全金屬,也傳言iPhone 8可能採用全平面(edge-to-edge)屏幕設計、指紋辨識Touch ID可能放在iPhone屏幕背後、並可能具備臉部辨識、虹膜辨識或是振動觸覺等功能。

外界對明年iPhone 8高度期待,希望有更多驚喜。

(記者鍾正慧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