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房無存款? 中共「政治掮客」白蘭百萬遺產曝光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有中共紅色代理人之稱的舊金山中華總會館顧問白蘭今年9月猝死。白蘭生前一直宣稱自己沒有任何存款和物業,然而日前一樁親屬爭奪遺產的官司,卻意外曝光其不但有房子還有財產,而且價值超過百萬美元。消息一出,引起社區熱議。

日前,白蘭的姐姐和妹妹因為爭奪其遺產而鬧上法庭,從而曝光白蘭在舊金山市區擁有一處100%產權的公寓。根據房產估價網站的評估,該Condo公寓市值達116萬美元。另外,法庭文件還披露,白蘭還留下價值25萬多美元的私有財產。消息一出,讓熟識她的人士震驚。前舊金山市長阿格諾斯(Art Agnos)表示,「完全不知道她從哪裡弄來這麼多錢」!

白蘭生前是舊金山中華總會館顧問,因其擅於幫政治人物籌款和助選,進而趁機參與社區事務抬高自己,而被媒體稱為「政治掮客」。白蘭一直標榜自己一心為社區謀福利,而從未有任何房產和存款。這次曝光百萬房產,引起社區譁然。

白蘭被稱為中共紅色代理人。根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通告,白蘭本人「積極充當中共在海外的政治打手,竭力協助和配合中共在海外對法輪功的打壓」。

今年9月18號白蘭在其中國城住所猝死,死因不明,而此前她曾去中國廣東「南方醫院」進行腎臟移植。南方醫院因涉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被追查國際列入100所涉嫌活摘的軍隊武警醫院中的第7位。

據悉,白蘭家人至今拒絕火化其遺體,希望解剖而找到真正的死因。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