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自拍無人機問世 小到可以放進手機殼

【新唐人2016年11月24日訊】義大利初創公司AirSelfie推出一款同名的袖珍型自拍無人機,可放置在手機殼中隨身攜帶。它能飛到空中對著特定的人物或目標拍攝照片或影片,使用者再也不用擔心手太短或自拍器不夠長而拍不到想拍的畫面。

AirSelfie的外殼由鋁金屬製成,重量僅52公克。其機身為3.72 x2.65 x0.42英吋(9.45 x6.73 x1.07公分),比手機還小。它內置4個螺旋槳結構與一個500萬象素的照相機,可飛至66米高,讓使用者拍攝自己或其與親友的圖像。

AirSelfie可經由Wi-Fi與手機連線,並透過手機app操控與拍攝。它提供3種操作模式,包括:飛行模式(控制前後左右移動)、自拍模式(控制遠近)、自拍動作控制模式(可用虛擬搖桿控制)。

就續航力而言,AirSelfie每趟只能持續飛行3分鐘左右,用在戶外拍攝可能不太夠,但該公司聲稱,其保護殼內附帶的充電器可用來充電,其電量足以充電20次,每次充電只需30分鐘。換言之,每次攜帶AirSelfie外出,合計可飛行約1個小時。

該公司創始人之一斯特羅皮亞納(Edoardo Stroppiana)表示,其團隊彙集60名專業人士與熱衷者,開發出這款超越目前所有標準的空拍機。他們看到這種裝置的需求,它超越自拍器,允許使用者從不同角度進行拍攝。他還說,這項產品已經在市場設下新的門檻。

該公司目前正在Kickstarter網站籌款並接受預訂,預計明年3月開始交貨,其早鳥價格為224歐元(238美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