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的空地竟然收到電費單 加拿大夫婦莫名其妙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讯】一對渥太華地區的夫婦正在質疑,為甚麼他們擁有的空地收到第一電力公司(Hydro One)開出的帳單,而且那裏的電源已經斷開。

據CTV報導,Krista和Trevor Simpson去年在Ramsay Concession Road 1購買了大約20公頃的土地,距離Carleton Place外幾公里,目的是在那裏建造一個家。

他們在購買土地後不久就將接上了電源,但是在過去幾個月內電源已經斷開了。那裏除了一個郵箱,沒有其他的物業。

Krista說,他們在夏天的時候只是短暫的使用啤酒冰箱,除此之外就沒再用電。

但令她吃驚的是,她每個月仍然收到超過100元的電費單,而且還有電力運送費用。

「我不知道他們在運送甚麼,電力已經切斷了,我們沒有使用任何電力,我不明白電費是從哪裏來的。」她告訴CTV說。

第一電力公司迴避批評,他們說電費是基於估計的電量。

「我們基於客戶過去的用電量來進行估計,未來的電費會更加精確,符合實際消費。」第一電力公司發言人Tiziana Baccega Rosa在一份聲明中說。

該公司表示電力輸送費用是安省能源委員會規定的,只要客戶有電力設備,只要他們能夠隨時使用電力就要支付這個費用。

Simpson夫婦仍然計畫建設他們的夢想家園,他們說他們所經歷的讓他們對電力公司不再信任了。

「我想我們可能不再用電,而改用太陽能了。」Krista說。

該公司表示,Simpson夫婦會得到電費退款,而且將來他們的電費會更加精確,這對夫婦每月預計會收到50元的電費單,直到他們的新家落成。

(記者王蘭報導/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