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中紀委警告天下不太平 習近平還在奪實權

日本東北部福島縣7.4級地震,和上次地震是一個地方,這次引起1米多高的海嘯,幸運的是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也沒有房屋倒塌。日本這個國度地震不斷。中國唐山1976年的地震我記得是7.8級,當年死了42萬人,當時在黨的控制下節省了不少口糧,減輕了黨的負擔,然後宣揚黨的偉大,中國人死了,然後黨偉大,都是這麼宣傳的。

四川大地震到底死了多少學生現在還不知道,雖然有官方數據,但這個數據沒人相信,連他們自己都不信,他們工業產值的GDP李克強自己都不信,也不知道他們裝傻還是真傻,他們一定覺得自己偉大。

就像林丹一樣,林丹是中共體制下愛國主義的標桿,他玩女人,女人也玩他,大家就是這麽一種關係,因爲被抓住了,所以道歉了,他不是今天才出軌,所以道理很簡單,人壞了就全完了。黨說了人是高級動物,共產黨員是高級動物,9千萬高級動物圈在一起,你說能甚麽樣?

國內的狀況來講,說實話也不知道習近平和王岐山到底在等待甚麽,11月2日習近平說黨內有野心家,跟他平起平坐的才能對他的位子有野心,20天過去了,他也沒跟大家交代清楚,到底誰是野心家。到底甚麽原因造成他不敢下手?

法廣的報導《中紀委列舉黨內亂象警告天下並不太平》中說:「中共再次向高級幹部發出警告,重提周永康等案件,強調『天下並不太平』。此舉有所指,或只是一劑預防黨內高級幹部搞『團團夥夥』的預防針?」

其實根本不是甚麽預防針,周永康當權的時候,溫傢寶和胡錦濤都拿他無可奈何,因爲他們是分工的,各管一攤,溫家寶管不了周永康,周永康手裏有法院、檢察院和武警,還有政法委,全是以國家的角度去懲治人的,所有整人的武器都在周永康手裡面,他當時隻聽江澤民的。重提周永康的意思就是黨內今天搗蛋的跟周永康是一樣的,可以說跟他的身份一樣,後臺一樣,背景一樣。

中紀委網站週一發表題為「從高級幹部嚴起」的文章,重提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案件,警告中共政壇現在「並非天下太平」,政治警覺性「須臾不可放鬆」。

要對「高級幹部從嚴起」,提出的典型都是有實力的,習近平要奪取實力。

蘇容也是國家級幹部,結果沒提。文中提出的5個人都是有實權的,如果他們在2012年和2013年能夠下狠心殺了習近平和王岐山,肯定能行。徐才厚和郭伯雄手裏有軍隊,周永康和薄熙來手裏有政法委,薄熙來本來要接班周永康,令計劃是大內總管。這些人聯手殺掉習近平和王岐山是可以做到的。但是他們就做不成。

現在「習核心」兩個黨內的條例已經提出來了,還沒用來打人呢,還沒殺人祭旗呢,得找個夠級別的砍腦袋,「並非天下太平」意思就是「習核心」只是一種表達方式,是不是真是「核心」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前哨》雜誌披露出來的消息說,習近平說在第一個五年沒有實權,一切都是瞎扯,得掌握實權。當他被稱爲核心的時候,就要否認江澤民核心,就坦白了他與江澤民勢不兩立,當他被稱爲核心還不是核心的時候,黨內的高級幹部還是把江澤民稱爲核心。所以他得殺被稱爲高級幹部的人,就要警示其他中高級幹部,我不是跟你逗著玩。

中紀委文章提到,自18大以來,中共查處了200多名高級幹部,他們當中有的「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更大權力,政治腐敗和經濟腐敗通過利益輸送相互交織,搞團團夥夥、結黨營私」,「有的搞個人主義、自由主義、宗派主義、分散主義」。

「妄圖攫取黨和國家更大權力」,就是後面抓出來的這個人是要竊取習近平權位的,習近平要把這個人的所有權力和人馬都拿過來,現在還在過程中。

習近平2015年12月28日三天的政治局會議提出了「政治腐敗」,在此之前都是個人反腐,「團團夥夥,結黨營私」都是2016年提出來的。個人反腐是爲了打掉所有的關鍵人物,2016年開始肅清反黨集團,把這個集團剷除了,中央就沒人了,就剩下習近平、王岐山和栗戰書了,說句心裏話,他們三個人相信誰?甚麽習近平舊部?他們誰也不信。就是在中國的家庭裏,我問你們,誰真的信誰?

中紀委此文特別重提「搞團團夥夥」現象,是否專有所指?至少,這是習近平上臺以來屢次提及的現象,背後所指的實質上是黨內可能存在的派別。據分析,毛澤東時代就特別強調反對宗派主義,反對「拉山頭」,實質是藉此名義對付或打到那些被認為有所偏離毛路線的領導人。習近平掌權後,權力越來越集中,對所謂黨內有不同意見的「團團夥夥」就越加警惕。尤其擔心在黨內出現以某一高官為核心的「幫派」,擔心一旦形成規模,挑戰中共的核心。

我覺得這篇文章寫得還很乖巧,江核心還活著,所以不是新的核心挑戰,而是習核心在搶江核心的權力,「全黨以習近平為核心」只是目標,還沒有達到這個目標呢。因爲永遠在路上。

中紀委的文章還說,「講政治」是第一位的要求,高級幹部離中央最近,對中央精神最瞭解,更要帶頭講政治,做模範。

爲甚麽這麽說?高級幹部沒向中央看齊,政治局以上才叫高級幹部,習近平叫他們干甚麽說得清清楚楚,他們就是不聽話。

有分析人士認為,強調黨內不太平,除了警告誰也不要越雷池一步,主要目的是強化「習核心」的地位,無論要求高級幹部講政治,還是反對團團夥夥,說到底,就是要跟「習核心」保持一致。「高級幹部必須提高政治站位」,否則,周永康令計劃等人的下場就擺在面前。

意思很清楚了,你敢違背我,我就殺了你。不聽習核心的就是我的敵人。這是習核心在搶權,他一再警告,壓制,就是有一天把江澤民和曾慶紅挂出來的時候不牽扯太多。比方說,團團夥夥裡面有20個人,他這麽嚇唬就是要讓裡面的10個人說句話,「我聽你習核心的」,真的假的無所謂,你只要敢說這句話就是有了空間了,10個真的說了,還覺得不夠,中紀委繼續寫文章,又有三個說了,剩下7個,就要下手了。那13個也不是就安全了,只是不想幹掉那7個的時候,引起動盪。等過一陣再繼續砍,所以這是一個奪權的過程,摧毀江核心,獲得習核心實權的過程。最後的結局就是隻剩下哥三了,誰也不信誰的。

至於為甚麼要用黨內並不太平這樣的嚴重說法,有的分析也認為並非空穴來風,習近平權高位重,但現在不是毛澤東時代,習不可能得到毛那樣的個人崇拜,對習核心的忠誠只能靠權力、靠紀律來約束,而無法靠個人光環來凝聚。2016年一月開始正式實施的《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也首次對處理「團團夥夥」現象做出了具體的規定。

這段話說得很到位,習近平根本成不了毛澤東,也沒那個背景,他也沒殺人,他也不像毛澤東和斯大林那樣殺腦袋,高官他幾乎一個不殺,只是把人家的錢都給抄了,然後強調習核心,其實個個對他咬牙,他這個扣沒有解開。

中紀委警告現在「並非天下太平」,有網民反映說,「天下太平與否和這些大老虎無關,讓老百姓能感覺天下是否太平,關鍵是基層的蒼蠅有多少,蒼蠅擾民太厲害。」

他打不了蒼蠅因爲蒼蠅死不了人,老虎能吃人。我一再強調,這是一個過程,這個制度就是一盆屎,所以習近平一定是老虎蒼蠅一起來打。

有的說:「要想天下太平,就必須走民主、科學、法治之路!」還有的網友稱:「籬牢犬不入!紮緊籬笆才好。」

共產黨死定了,沒了共產黨才是人的生活,有了共產黨就是高級動物的社會,高級動物是沒有靈魂的,只有這塊肉、只有慾望、傾軋和滿足。在一個沒有靈魂的高級動物環境中去講道德,是你的錯。

與此同時,美國之音的報導《人權律師施壓中國阻止摘取良心犯器官》中說:

喬高是加拿大前檢察官,也曾擔任負責亞太事務的國務部長;麥塔斯是人權律師。兩人於2006年開始聯合發佈過一系列有關中國涉「活體摘除良心犯器官」的報告,稱中國每年進行6萬至10萬例器官移植手術,使用的器官大部分來自法輪功學員、維吾爾族穆斯林信眾、藏族佛教信眾和基督教家庭教會成員。

這個事件前後已經十年時間了,麥塔斯是加拿大國家勳章的獲得者,喬高在國會議員中是任期最長的,32年。

喬高表示,澳大利亞政府不願承認中國存在由政府發起並默許的、大規模的強行摘除器官的行為。喬高說,這主要是因為澳大利亞與中國緊密的經濟合作。中國是澳大利亞最大的貿易夥伴。同樣在這一問題上保持沉默的紐西蘭政府也受到人權活動者的批評。

這就是非常直截了當的説法了,中共和澳大利亞政府有著相互的利益關係,面對著星球上最邪惡的一切,就有助紂爲虐之嫌,

澳大利亞外貿部第一助理部長格雷厄姆•弗萊徹上個月在澳大利亞國會參議院作證,表示他對法輪功組織有關中國政府「活摘器官」的指控感到懷疑。弗萊徹表示,大赦國際和人權觀察這樣「嚴肅的人權活動機構」未曾支持過這些指控的可信性。

如果這些指控的可信性得到支持的話,你能斷絕中共的外交關係嗎?甚麽樣的人說出這些話,外貿部長,現實就是用錢出賣人格。

《聖經啓示錄》中最後一頁,講述當地毬走入最後一幕的時候,就是一幅畫,一條沉下去的船,船上堆放的全是黃金。澳大利亞人相當一部分人是信仰基督耶穌的,對《聖經啓示錄》這樣的傳世之作有著敬仰,但很少把這種敬仰和自己的行爲聯繫在一起,也就是到了最後時刻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