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瑞吉大道R線地鐵站 整修工程在即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布魯克林南部貝瑞吉社區的R線地鐵,因很多站台年久失修、設施老舊,紐約州參議員高頓,曾多次要求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進行整修。近日, MTA終於回應,將進行大翻修。請看詳細報導。

紐約大都會運輸署MTA將對貝瑞吉大道R線地鐵站 (Bay Ridge Ave Station)進行整修。首期工程將包括,在地鐵入口處修建新頂棚和地鐵標誌。站內將安裝新座椅、新的燈光系統、以及電子顯示屏等設施。

工程將從內部小的裝修開始,在進行到大的整修工程,地鐵站將臨時關閉一段時間,具體時間表,尚未公佈。

除此之外,貝瑞吉R線地鐵的展望大道和53街地鐵站也將陸續進行整修。

紐約州參議員高頓在聲明中表示,他有信心會爭取到,R線77街和95街地鐵站,也將得到整修。其中86街地鐵站將很快安裝電梯,方便社區老人進出地鐵站。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