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熟山路 泰旅遊巴士墜谷18死20傷 (視頻)

【新唐人2016年11月23日訊】泰國北部程逸省22日一輛載有38人的旅遊巴士,疑因司機對山路不熟,墜入150米深的山谷中,造成18死20傷。

據中央社報導,泰叻報稱,該遊覽車是由泰國國營的CAT電信公司退休人員承租,欲前往程逸省(Uttaradit)的一處瀑布旅遊,22日上午10時左右行經程逸省境內的11號公路轉彎處,墜入150米深的山谷中,行經的車輛見狀報警。

由於山谷深達150米,救援困難,出動附近善堂和消防人員近百人協助搶救,當時有30人受困車內,8人摔出車外。共18人死亡,20人受傷,都被送到附近的醫院,等待家屬前來。

警方稱,車上38人,13名男性25名女性。警方正在調查車禍的原因,疑因司機對路況不熟,但也不排除是車輛機械因素。

去年12月,泰國北部的清邁省也發生遊覽車墜入山谷意外事故,造成17人死亡,7人受傷。

泰國是全球車禍致死率第二高的國家,僅次於納密比亞。車禍主要原因是酒駕,尤其是在新年假期和潑水節期間,另外泰北山路多,車禍發生率也相對較高。

相關視頻: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